•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科勒为KDI柴油发动机推出KOHLER Flex 旨在满足全球排放规定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11-24 13:35:53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科勒(KOHLER)为旗下的科勒直喷(KOHLER Direct Injection,KDI)柴油发动机产品线引入了新款全球排放平台——KOHLER Flex,是一套先进的发动机系统,可集成到KDI产品线上,可根据全球设备制造商的具体需求,满足全球各地的排放标准。科勒最初提供两个不同版本的DPF,前一款可实现最大维修间隔10000小时,而另一款是市面上结构设计最为紧凑的DPF,最大维修间隔期为6000小时。

黑科技,前瞻技术,科勒KDI柴油发动机,KOHLER Flex排放平台,科勒Flex柴油机排放平台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科勒(KOHLER)为旗下的科勒直喷(KOHLER Direct Injection,KDI)柴油发动机产品线引入了新款全球排放平台——KOHLER Flex,该产品亮相于2017年德国农机展(Agritechnica 2017),是一套先进的发动机系统,可集成到KDI产品线上,可根据全球设备制造商的具体需求,满足全球各地的排放标准。

KOHLER Flex将高压共轨系统(high-pressure common rail system,CRS)、冷却式废气再循环系统(cooled gas recirculation,C-EGR)等当前KDI柴油发动机产品线的设计优点与设计紧凑的后处理设备相融合,为全球设备制造商提供尾气排放方案。各类后处理设备包括:柴油机氧化催化剂(diesel oxidation catalyst,DOC)、柴油微粒过滤器(diesel particular filter,DPF)及选择性催化还原(Selective Catalytic Reduction,SCR)进行各类搭配组成,从而为提供符合各地区排放标准的产品方案。

科勒最初提供两个不同版本的DPF,前一款可实现最大维修间隔为10000小时,而另一款是市面上结构设计最为紧凑的DPF,最大维修间隔期为6000小时。

科勒从90多年前就开始生产发动机,公司提供各类汽油机、柴油机及气体燃料发动机,可提供全球设备制造商,其产品可被用于草坪庭院(lawn and garden)、工商业、农业及建筑等市场。(文本图片选自greencarcongress.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1/24013554355470028178C5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