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特斯拉邀请预订者设计Model 3 交付时间仅需4周?

盖世汽车 陈存军 2017-11-22 18:18:20

电动汽车,前瞻技术,热点车型,特斯拉Model 3,特斯拉电动汽车,特斯拉生产延迟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开始邀请Model 3预订者(特斯拉员工除外)设计他们预订的车辆,该迹象表明,饱受生产困扰的特斯拉取得了一些进展。本周二(2017.11.21),一名特斯拉发言人发了一则短信称,特斯拉开始邀请Model 3预订者(特斯拉员工除外),设计其订购的Model 3。

特斯拉Model 3生产延迟是受到特斯拉旗下加利福尼亚装配厂及内华达州超级电池厂的影响。特斯拉今年第三季度只生产了260辆Model 3,远低于其预期的1500辆。特斯拉员工、投资人以及特斯拉关系甚密的朋友是Model 3的首批拥有者。

本周二,在线论坛Model 3拥有者俱乐部(Model 3 owner Club)在推特上发布消息称,其俱乐部的一名成员(非特斯拉员工)被特斯拉邀请去设计他预订的车辆,而且他还被告知仅需4周,特斯拉即可交付其预订的车辆。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1/22061820182070027981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