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奔驰亚特兰大总部将于2018年3月完工 总投资9300万美元

盖世汽车 陈存军 2017-11-21 10:49:58

投资扩建,奔驰亚特兰大总部,奔驰美国公司,奔驰搬迁总部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奔驰美国公司表示,计划从2018年春季开始将旗下员工转移到投资9300万美元新建的亚特兰大总部大楼工作。奔驰美国公司CEO Dietmar Exler表示,在此次即将搬迁的员工队伍中有很多新面孔,整个员工队伍更加年轻化。在奔驰将其美国总部从新泽西州蒙特威尔( Montvale)迁往亚特兰大之后,到明年秋季,奔驰美国分销部门约1,000名员工将自2015年7月以来,首次回归同一幢办公大楼。

投资扩建,奔驰亚特兰大总部,奔驰美国公司,奔驰搬迁总部

奔驰亚特兰大总部大楼预计将在2018年3月建成。2015年,有200名员工从奔驰新泽西办公大楼搬至亚特兰大临时办公室,奔驰在亚特兰大招聘了350名员工。这550名员工将在亚特兰大总部大楼完工两个月后从临时办公室搬往该总部大楼工作。但奔驰呼叫中心的400名员工仍在新泽西州蒙特维尔办公大楼上班。奔驰不太愿意将呼叫中心的设备再搬一次。但奔驰已向一些呼叫中心的员工发出邀请,那些愿意接受邀请前往亚特兰大工作的员工将于明年夏天搬至亚特兰大总部工作。而奔驰会在当地招聘员工以补充呼叫中心工作人员数量。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1/21104958495870027835C101.shtml

文章标签: 投资扩建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