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软银与本田研发公司合作 在日本研发测试5G通信技术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11-20 08:16:46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软银将与本田研发公司(Honda R&D Co., Ltd.)开始磋商一个合作研究项目(joint research project),旨在加强互联车辆技术,从而实现移动设备产品、车辆及各类应用设备的网络连通,为用户提供新的体验与价值。两家公司将共同合作,将在未来采用第五代通信系统(5G)标准。据报道,在2018财年内,软银将在本田研发公司旗下的日本高师地区的测试场地(Takasu Proving Ground)安装5G基站,两家公司将在5G网络环境下开展研发工作。

黑科技,前瞻技术,软银本田研发5G,软银日本5G通信,软银本田5G技术测试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软银(SoftBank Corp.)与本田在本月16日共同宣布,软银将与本田研发公司(Honda R&D Co., Ltd.)开始磋商一个合作研究项目(joint research project),旨在加强互联车辆技术,从而实现移动设备产品、车辆及各类应用设备的网络连通,为用户提供新的体验与价值。两家公司将共同合作,将在未来采用第五代通信系统(5G)标准。

据报道,在2018财年内(始于2018年4月1日),软银将在本田研发公司旗下的日本高师地区的测试场地(Takasu Proving Ground)安装5G基站,两家公司将在5G网络环境下开展研发工作。

两家公司将利用本田旗下的封闭式测试场(高师测试场地)共同研发高速切换技术(high speed handover technology)、车载天线技术,当车辆高速行驶时,可实现通信基站的平稳切换。

此外,双方还研发在研发信号恢复及数据处理技术,确保网络信号微弱/失去信号时,可恢复区域内的信号,或在信号微弱时,确保区域内发数据发送/接收。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1/20081646164670027706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