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UWB车载应用产业报告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福特等请求推迟召回配有高田安全气囊车辆遭拒

盖世汽车 陈存军 2017-11-19 17:45:46

召回,高田安全气囊,福特召回汽车,福特马自达高田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上周五(2017.11.17),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拒绝了福特关于推迟召回旗下300万辆配备高田安全气囊汽车的请求。

截至目前,全球范围内至少有18起车祸致死事件及至少180起车祸致伤事件与高田生产的安全气囊有关系。后者生产的安全气囊在展开时,气体发生器可能发生异常破损,导致碎片飞出,伤及车内人员。高田安全气囊缺陷潜在的安全问题导致至少19家汽车制造商发布了车辆召回。此外,NHTSA还拒绝了马自达关于推迟召回车辆的请求,涉及召回的车辆约6000辆。

马自达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公司将客户的安全视为头等大事,并将继续与NHTSA携手合作。”今年12月18号,NHTSA将对福特和马自达的请求发布最终决定通告,届时公众可以发表相关评论。但马自达表示,一旦NHTSA发布最终决定通告后,马自达将提供进一步的信息。福特没有立即表态是否会对该机构的决定发起挑战。福特发言人表示:“公司将与NHTSA配合,就如同福特此前一直做的那样。”福特受影响的车辆涉及2007-2011年生产的福特Ranger、2006-2012生产的Fusion和林肯MKZ、2006-2011年生产的Mercury Milan以及2007-2010年生产的福特Edge和林肯MKX。

2016年,NHTSA同意通用提出推迟召回250万辆配备高田安全气囊的汽车。通用给出的理由是需要进行额外的测试以确定是否需要更换这些车辆安全气囊的气体发射器。据知情人透露,在美国有1000多万辆汽车和1,850万个有缺陷的高田安全气囊气体发射器仍未被修复。高田于今年6月表示,截至2019年,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约1.25亿辆汽车,其中在美国召回的车辆将达6000多万辆。据报道,目前有3150万辆汽车中的4310万个高田安全气囊正在召回中。到2018年底,这一数字将扩大到6500万个。其中,2000万辆召回车辆中的2460万个高田安全气囊气体发射器已被修复。2019年,还将有410万辆汽车被召回,以更换临时修复的气体发射器。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1/19054610461070027658C101.shtml

文章标签: 召回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