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广州车展“中国首秀” EXEED面向全球启动中文名征集活动

盖世汽车综合 2017-11-18 13:39:17

11月17日,广州车展发布会上,曾在今年法兰克福国际车展期间面向全球发布的EXEED,迎来了中国的首次亮相。作为一个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端品质生活的全新产品系列,奇瑞面向全球启动EXEED中文名征集活动,期待你赋予TA一个有意义的中文名。

奇瑞,EXEED,广州车展

EXEED是奇瑞顺应升级的国内及全球市场,以高端品质为定位的一个全新产品系列。正如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安宁所言,EXEED代表了奇瑞和中国最高的造车水准。未来,它将承担奇瑞进军全球主流市场和国内中高端市场的任务。“EXEED,就是要为用户提供高端品质生活体验。它的高端品质,是值得今天的中国消费者所拥有的!”

EXEED是谁?

EXEED名字的灵感来自于英语原生单词“EXCEED”,代表着超出预期的、致力于高端的。去掉了不发音的字母C,化繁为简,减掉生活中的繁文缛节;强化了神秘字母X,预示未来,代表不断超越,创造无限可能。独创了单词“EXEED”,寓意打造新时代专属的高端品质生活体验。

奇瑞,EXEED,广州车展

按照EXEED的目标人群画像,它将吸引那些思想开放的、有主张的、喜欢表达的、充满自信的人。他们喜欢积极的生活状态和所有友好体验的事物,保持高端的生活品位,低调而不喜炫耀。这样一群人的高端品质生活,正是EXEED所倡导的,是EXEED希望为中国和全球消费者带来的全新生活体验。

EXEED产品序列可以用三个关键词解释,分别是高端、设计感、智能。高端:源自产品的细节,满足感官对独特高端品质生活体验的需求;设计感: 独特的,具有情绪化的设计,能够激发消费者购买的欲望;智能: 满足消费者对于前瞻领先的技术要求。

丰厚奖品等你来!

自11月17日起,关注“奇瑞汽车”官方微信或微博,就能通过奇瑞汽车官方微信菜单中的“EXEED中文征名”参与活动。凡在广州车展期间(11月17日-11月26日)参与活动,即可在展台现场领取精品礼品一份;作品经网络投票,前10名者将获得万元豪礼,更有机会赢取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豪华双人游的终极大奖!

无论你是科技宅还是娱乐大咖;无论你是时尚先锋还是生活达人,我们希望来自各个领域的你,都能赋予EXEED一个极富意义的中文名!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1/18013918391870027645C10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