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销量排行榜 > 正文

2017年10月汽车销量排行榜 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一较高下

盖世汽车 Alice 2017-11-17 10:14:51

近日,乘联会公布了10月份国内乘用车销量数据。今天就来和小编一起看一下前十销量车型中,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分别在10月份的较量,谁能技高一筹。

轿车市场 合资力压自主

自主品牌,销量,10月汽车销量排行榜,自主品牌销量,合资品牌销量

图:盖世汽车销量查询数据库

10月份,国内轿车市场同比下跌5%,销售新车超110万辆,在乘用车市场销量占比47.9%。从轿车销量前十车型可以看出,合资品牌席位远超自主品牌。合资占据了8席,而自主仅宝骏310和帝豪EC7两款车型上榜,分别位列第八和第十。

SUV市场 自主占主导优势

自主品牌,销量,10月汽车销量排行榜,自主品牌销量,合资品牌销量

图:盖世汽车销量查询数据库

和轿车市场正好相反,整个国内SUV市场,自主品牌占据主导优势,10月份市场份额达61.6%。前十销量车型中有7款车型上榜,哈弗H6和宝骏510依旧领先,吉利博越10月也上升至第四名。而合资车型仅途观、昂科威和奇骏三款SUV上榜。

MPV市场 前十自主占九席

自主品牌,销量,10月汽车销量排行榜,自主品牌销量,合资品牌销量

图:盖世汽车销量查询数据库

十月,MPV市场继续回升。自主新车们在“银十”依然交出了不错的成绩。五菱宏光和宝骏730依然稳居前两名,并且10月销量远超后续其他车型。前十销量车型中合资品牌仅别克GL8入榜,依旧位列第三,10月销量为13,789辆。本月,本田艾力绅销售3369辆,同比上升59.37%,环比下降23.17%,跌出销量榜前十。

想要了解更多汽车销量数据,汽车产量数据,2017汽车销量排行榜,2017年10月汽车销量、汽车销量数据对比与查询,欢迎使用盖世汽车产销量查询数据库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1/17101451145170027578C206.shtml

文章标签: 自主品牌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