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种族歧视诉讼案属敲诈行为 特斯拉欲斗争到底

盖世汽车 陈存军 2017-11-16 14:32:56

投诉,特斯拉种族歧视,特斯拉诉讼案,特斯拉反击诉讼案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本周三(2017.11.15)表示,将对本周一的集体诉讼案进行反击并发起诉讼。本周一,前特斯拉员工起诉特斯拉,声称特斯拉加利福尼亚工厂为“种族主义温床”。他们声称受到了种族歧视语言的攻击,但特斯拉对他们的投诉置之不理。

本周二,特斯拉对该诉讼案的细节提出了质疑,并释放信号将会反击。同时,特斯拉还对Vaughn的出庭律师进行了反击。特斯拉在其发表的博客中声称,Vaughn的出庭律师有很多的不良记录,他经常利用敲诈、媒体攻击以及收取高昂的费用等手段来威胁以促使案件和解。但特斯拉宁愿花费数十倍的诉讼费也要斗争到底,绝不会屈服于敲诈,也不允许滥用法律事情的发生。

Vaughn表示,今年4月当他开始在该工厂工作时,他的主管和同事经常对他使用歧视语言,他进行了书面投诉,但特斯拉从未对他的投诉进行过调查。但特斯拉表示几个月以前就已经对这些“令人失望的行为”进行了调查。被调查的人员涉及Vaughn团队以及其周围的一部分人,其中有3名员工被开除了。

包含本周一的诉讼案在内,今年以来至少发生了3起黑工对特斯拉发起的诉讼案。他们声称特斯拉对他们遭遇的种族歧视忽视不理。Vaughn也表示,他已于今年10月被开除,原因是特斯拉认为他态度不够积极。但特斯拉表示,Vaughn并非被开除,而是因为他6个月的临时合同到期了。特斯拉还表示:“特斯拉当然反对任何形式的歧视,骚扰,或者不公平待遇。当听到来自员工的抱怨时,公司会非常认真的对待并彻查到底,如果发现员工的投诉是真实的,公司会立刻采取行动。”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1/16023256325670027505C101.shtml

文章标签: 投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