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LG Uplus在首尔江南区建立基站 测试5G技术及服务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11-14 14:28:54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韩国移动运营商LG Uplus公司已建立一个基站,在首尔南部的江南区(Gangnam district)测试第五代(5G)无线技术。该公司表示,其将在江南区创建5G集群,使其成为公司的服务中枢,致力于推动5G技术的商业化运作。LG Uplus成功测试了双重连接技术(dual connectivity technology),可提供的数据传输速度高达20 Gbps,其首次在韩国结合使用了3.5GHz及28GHz两种带宽。

产能布局,黑科技,前瞻技术,LG Uplus5G技术及服务,LG Uplus双重连接技术,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韩国移动运营商LG Uplus公司已建立一个基站,在首尔南部的江南区(Gangnam district)测试第五代(5G)无线技术。

该公司与本周一(2017年11月13日)宣布,其将兴建一座5G基站,开始采用3.5GHz及28GHz两种带宽,测试旗下的5G技术及服务。该公司选择了江南区作为测试基地,是因为该处高楼遍布,数据流量极高,是个绝佳的测试场所,可通过测试验证其技术是否适用于其他繁华的商业区。该公司表示,其将在江南区创建5G集群,使其成为公司的服务中枢,致力于推动5G技术的商业化运作。

今年9月,LG Uplus成功测试了双重连接技术(dual connectivity technology),可提供的数据传输速度高达20 Gbps,其首次在韩国结合使用了3.5GHz及28GHz两种带宽。该公司还计划测试5G网络能否兼容其长期演进技术(long term evolution,LTE)频带,包括:800MHz、2.6GHz及1.8GHz三种。

LG Uplus的官方人员表示,公司在为5G服务的提供做准备,公司最近成功地测试了5G商业化运作所需的核心技术及服务。他还补充道:“公司将致力于在5G时代取得领先,为尽可能多的用户提供旗下的服务。”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1/14022854285470027288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