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抗衡亚洲供应商 大陆将加大对固态电池技术投资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11-13 10:47:07

投资扩建,前瞻技术,大陆电池,大陆投资固态电池,大陆欧洲工厂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德国汽车供应商大陆目前正在考虑加大对电池生产的投资,以此来与亚洲及美国地区的供应商相抗衡,CEO Elmar Degenhart星期六在接受《欧洲汽车周刊》采访时表示。

Elmar Degenhart说到:“大陆或将对加大对创新型电池的生产投资,其中也包括普通电池的生产。”然而,他表示大陆并不会投资目前正在使用的锂离子电池,而是预计在2024年或2025年投入生产的新一代固态电池技术。他说到:“我们需要在电池能量密度和成本上有个技术跳跃,此类固态电池可以在没有液体电解质的情况下运行,并且可燃性也大大降低。”

尽管欧洲车企都在为电动汽车装配电池,但该地区在电池领域并没有实质意义上的供应商,电池生产的中心目前都大多集中在亚洲地区。

电池市场目前主要被松下、日本电气(NEC)等日本公司,LG、三星等韩国公司,比亚迪、宁德时代等中国企业,以及美国的特斯拉所占据。

Degenhart表示,他希望通过寻求合作的方式来共享成本,而每座工厂的成本约在30亿欧元左右,每年可供应500,000辆电动车。为接近消费者,大陆计划建造三座工厂,分别位于欧洲。美洲和亚洲。他补充到,由于当地电力价格成本较高,所以不考虑在德国建厂,并指出,LG和三星分别在波兰和匈牙利建有小的电池工厂,比德国的电价要便宜50%,

欧盟上月组织来自车企、化学及工程等领域的高层前来商讨欧盟地区的电池生产研发问题,欧盟并表示将给予资金支持。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1/1310470747770027187C501.shtml

文章标签: 投资扩建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