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黑客破解特斯拉软件升级包 新地图模块显峥嵘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11-13 13:28:32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特斯拉自今年夏季开始就在持续升级其全套地图引擎,目前仅配置到数款Model S、Model S及Model 3车型中。特斯拉为新的地图系统取名“Tesla Maps”,该系统是被特斯拉的黑客朋友verygreen发现的,他在自己的车内启用了该地图,并为用户展示了特斯拉新地图系统的功能操作。他还发布了数张照片,用于展示新地图模块与早前版本间的区别。

电动汽车,黑科技,前瞻技术,特斯拉地图模块升级,特斯拉新地图模块,特斯拉地图开源模块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自今年夏季开始就在持续升级其全套地图引擎,目前仅配置到数款Model S、Model S及Model 3车型中。

如今,特斯拉仍在测试新的地图模块,从而提升其地图及导航系统。今年7月,特斯拉致力于采用MapBox及Valhalla提供的新款开源模块(open source modules),采用自主地图升级其地图及导航系统。

特斯拉为新的地图系统取名“Tesla Maps”,该系统是被特斯拉的黑客朋友verygreen发现的,他在自己的车内启用了该地图,并为用户展示了特斯拉新地图系统的功能操作。

电动汽车,黑科技,前瞻技术,特斯拉地图模块升级,特斯拉新地图模块,特斯拉地图开源模块

他发现特斯拉最近的2017.44软件升级文件“Vector Maps”中有一款新的地图模块。与早前的模块类似,新模块被默认设置为禁用,但verygreen却能启用该模块,看看是否增添了新功能。

他发现,主要的区别在于缩放功能变得更为重要了。为此,他还发布了数张照片,用于展示新地图模块与早前版本间的区别。第一张图是将当前系统缩放的最大值,另外两张照片显示的是相同位置,但却采用了Vector Maps的缩放值。

电动汽车,黑科技,前瞻技术,特斯拉地图模块升级,特斯拉新地图模块,特斯拉地图开源模块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1/13012833283370027188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