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电气化发展驱动 德尔福第三季度净利润上涨35%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11-03 13:13:25

财报,德尔福第三季度财报,德尔福财政收入,德尔福第三季度利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借助电气化及节能技术市场需求的逐步上升,德尔福第三季度利润有所上涨,并且也上调了公司全年的收入及销售额预期。

德尔福星期四发布的财政收入报告当中显示,公司第三季净利润上涨35%至3.95亿美元,或每股1.48美元,而全年同期的净利润为2.93亿美元,每股1.97美元。公司营业收入增长近5%至43亿美元。扣除特殊项目,持续性经营业务的收入上涨11%至1.66美元每股。公司调整后营业收入增长6%至5.66亿美元。

德尔福表示,快速增长的产品线,包括主动安全及先进的汽油技术,信息娱乐系统和电气化系统等第三季度均出现两位数的增长。公司在欧洲地区的业务增长达到6%,而在亚洲和南美地区分布则分别达到19和25%,但在北美地区却下滑8%。

德尔福5月份表示将分剥旗下业务部分,借此来重点发展电气化和自动驾驶技术。此举也使得公司股价出现上涨,并使得传统的汽车行业公司所面临的挑战加大。未来几年,随着政府法规及消费者压力的加大,传统车企也将进一步深入电气化领域。

德尔福预计2017年全年的营业收入将达到173.5亿美元至174.5亿美元,高于此前预计的168.5亿美元至170.5亿美元;全年每股收益将达到6.7美元至6.8美元,高于8月份预计的6.55美元至6.75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1/03011326132670026498C103.shtml

文章标签: 财报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