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东丽将在慕尼黑建欧洲汽车中心 提升新材料研发能力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10-26 11:01:22
核心提示:东丽株式会社(Toray Industries)将于2018年8月在德国慕尼黑附近启用欧洲汽车中心(Automotive Center Europe,AMCEU),旨在强化欧洲绿色创新业务(Green Innovation)的研发能力。AMCEU将成为欧洲的核心技术研发基地并发挥重要作用,为欧洲用户提供新的应用及一站式服务。

轻量化,产能布局,黑科技,前瞻技术,东丽欧洲汽车中心,东丽绿色创新战略,东丽AMCEU材料研发

盖世汽车讯 东丽株式会社(Toray Industries)将于2018年8月在德国慕尼黑附近启用欧洲汽车中心(Automotive Center Europe,AMCEU),旨在强化欧洲绿色创新业务(Green Innovation)的研发能力。

AMCEU将成为欧洲的核心技术研发基地并发挥重要作用,为欧洲用户提供新的应用及一站式服务。该中心还将利用碳纤维复合材料、树脂及薄膜等先进的原材料(中间基材,intermediate base materials)及先进的模塑及设计技术,提升材料的性能。此外,其还将提供试验、评估及技术支持等服务。

轻量化,产能布局,黑科技,前瞻技术,东丽欧洲汽车中心,东丽绿色创新战略,东丽AMCEU材料研发

东丽旨在执行绿色创新商业拓展(GR Business Expansion strategy)战略,并将其纳入到企业的终期管理项目Project AP-G 2019中,旨在与车企及一级供应商等开展合作,共同研发电动车等环保型交通设备所需的新材料、生产方法及结构件,并符合越发严苛的环保法规要求。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0/2611012212270025879C4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