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EB与Argus共推OTA软件方案 保障端对端通信及存储安全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10-24 15:21:02
核心提示:最近,伊莱比特(Elektrobit,EB)与Argus Cyber Security共同发布了一款新OTA产品。据两家公司透露,新款端对端方案旨在解决汽车软件升级所面临的挑战。该款模块化方案基于车载软件客户端,保障了端对端通信及数据存储的安全性。该方案采用了直观的监控配置及管理主控台,专为汽车设计,有助于为用户节省时间。此外,该软禁还设有“回滚(roll-back)”机制,可中断/恢复软件文件的上传。

黑科技,前瞻技术,伊莱比特端对端通信方案,伊莱比特OTA方案,伊莱比特ArgusOTA软件方案

盖世汽车讯 随着互联车辆的不断普及,空中下载(OTA)软件升级市场业正处于上升期。最近,伊莱比特(Elektrobit,EB)与Argus Cyber Security共同发布了一款新OTA软件。

据两家公司透露,新款端对端方案旨在解决汽车软件升级所面临的挑战。该款模块化方案基于车载软件客户端,保障了端对端通信及数据存储的安全性。

空中下载升级策略技术基于某项数据技术,在软件升级时,用户只需要传输软件中的内容变更部分(文件),从而降低空中下载界面的数据传输量及所需的存储空间,并采用相同的令牌。该软件还提供各类诊断及设备管理协议,旨在为上述服务提供辅助。

该方案采用了直观的监控配置及管理主控台,专为汽车设计,有助于为用户节省时间。此外,该软禁还设有“回滚(roll-back)”机制,可中断/恢复软件文件的上传。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0/2403210221270025720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