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特斯拉Autopolit软件升级 提升全速自动紧急制动功能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10-23 10:20:5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发布最新软件升级包,为搭载Autopilot 2.5的车辆提供全速自动紧急制动(full speed automatic emergency braking)功能,其他功能也有相应的提升。此外,自动紧急制动所适用的最大车速由早前的50 mph增至90 mph。新款2017.42软件更新还提供后视镜折叠(收回)功能。据称,本次升级还提升了Autopilot的自动转向功能。特斯拉致力于为搭载Autopilot 2.0及2.5的车辆提供Enhanced Autopilot的相关功能。

特斯拉Autopolit软件升级 提升全速自动紧急制动功能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发布最新软件升级包,为搭载Autopilot 2.5的车辆提供全速自动紧急制动(full speed automatic emergency braking)功能,其他功能也有相应的提升。此外,自动紧急制动所适用的最大车速由早前的50 mph增至90 mph。

特斯拉为搭载 Autopilot 2.0的车辆也提供了类似的功能,但车速限制在28 mph,预计还要花费两个月才能实现全速状态下的自动紧急制动。

自动紧急制动可提升安全性,但若不慎激活导致车辆操作不当,后果也是极其危险的,这意味着若在不恰当的时候采用制动,将会将驾驶员置于险地。为此,在全速行驶条件下,若要激活该功能,需完成整套验证过程,进而保障车辆的安全性。

新款2017.42软件更新还提供后视镜折叠(收回)功能。穿过狭窄街道时,为留出足够的间隙,车辆的后视镜将会折叠。当车辆处于低速行驶状态(≤30 mph),后视镜将保持折叠状态。

据称,本次升级还提升了Autopilot的自动转向功能。特斯拉逐步一如既往地提供软件更新,逐步提升其车辆性能。所有特斯拉车辆均可使用空中下载任务,完成车载软件的升级。

特斯拉正致力于为搭载Autopilot 2.0及2.5的车辆提供Enhanced Autopilot的相关功能。上周,特斯拉销售与服务部总裁(Sales and Service)Jon McNeill表示,本季度特斯拉的Autopilot软件将大幅升级。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0/23102051205170025618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