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三菱新款概念车Emirai 4将亮相东京车展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10-23 06:00:0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三菱推出新款概念车Emirai 4,其配备了增强现实(AR)、“驾驶员感知(driver sensing)”、自动驾驶及自气化技术。该款自动驾驶电动概念车将于本月末亮相2017东京车展。该款概念车配置了增强现实技术的抬头显示器,可使用高精度定位器和高精度三维测绘技术,可向驾驶员提供前方路况图,可在全天候及不同视野环境下为其提供导航服务。该车辆不仅能为个别乘客提供适宜的空调控制设定,还能探查驾驶员的不安全操作行为,并给出自动驾驶与手动驾驶两种模式间的切换时机。

电动汽车,黑科技,新车,前瞻技术,三菱Emirai 4概念车,三菱Emirai 4东京车展,三菱电动概念车东京车展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三菱推出新款概念车Emirai 4,其配备了增强现实(AR)、“驾驶员感知(driver sensing)”、自动驾驶及自气化技术。该款自动驾驶电动概念车将于本月末亮相2017东京车展。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开放式座舱,整体造型设计独特,充满了科幻气息。配置方面,该款概念车搭载了增强现实技术、广角摄像机、旋钮显示、交叉图像显示、安全照明系统等功能。

该款概念车配置了增强现实技术的抬头显示器,可使用高精度定位器和高精度三维测绘技术,可向驾驶员提供前方路况图,可在全天候及不同视野环境下为其提供导航服务。

电动汽车,黑科技,新车,前瞻技术,三菱Emirai 4概念车,三菱Emirai 4东京车展,三菱电动概念车东京车展

为进一步提升安全性,当车门开启时,Emirai将向乘客及附近车辆发出警示。当传感器探查到有人要打开车门时,该系统将采用路面投影及车身显示屏功能,向路人及其他驾驶员发出警示,告知该车辆的行驶方向和操作动向。

其车内设有一个旋钮,供驾驶员调节各项功能,可简化系统操作,避免驾驶员在行驶途中分神。最有意思的功能莫过于Emirai的驾驶感知系统,可借助广角内部摄像头,监控驾驶员及前排乘客的姿势及头部位置。

该车辆不仅能为个别乘客提供适宜的空调控制设定,还能探查驾驶员的不安全操作行为,并给出自动驾驶与手动驾驶两种模式间的切换时机。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0/2306014714770025545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