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UWB车载应用产业报告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LG与高通计划在韩建立研发中心 研发C-V2X技术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10-20 11:27:03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LG与高通于近日宣布,双方计划在韩国建立一家联合研发中心,旨在研发车用级5G网络及基于蜂窝的车辆到一切(cellular vehicle to everything,C-V2X)技术。各大业内知名的移动运营商及车企均开始采用C-V2X级5G技术,致力于互联车辆方案的研发。高通、LG、爱立信、华为等公司均为5G汽车联盟的成员,旨在推动该领域相关技术的研发。LG指出,公司在欧亚针对C-V2X技术开展了大量的测试及标准化推广活动,预计该技术将于2020年面世。

黑科技,前瞻技术,LG与高通合作C-V2X,LG高通韩国研发中心,LG高通车联网技术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LG与高通于近日宣布,双方计划在韩国建立一家联合研发中心,旨在研发车用级5G网络及基于蜂窝的车辆到一切(cellular vehicle to everything,C-V2X)技术。

LG在公司声明中称,双方将致力于研发各类互联车辆车载系统并认为:对实现下一代自动驾驶车辆而言,上述技术及车载系统将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相较于车联网当前所采用的专用短程通信技术(DSRC),C-V2X技术旨在以较低的成本提升运行时间。

各大业内知名的移动运营商及车企均开始采用C-V2X级5G技术,致力于互联车辆方案的研发。高通、LG、爱立信、华为等公司均为5G汽车联盟(5G Automotive Association)的成员,旨在推动该领域相关技术的研发。

LG指出,公司在欧亚针对C-V2X技术开展了大量的测试及标准化推广活动,预计该技术将于2020年面世。该合作将在韩国首尔的研发基地进行,双方均打算立刻开展研发合作。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0/2011270327370025520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