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日产不当生产事件持续发酵 或已长达20年时间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10-20 10:46:04

投诉,日产不当生产,日产生产检查,日产西川广人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日本放送协会NHK星期五报道称,日产工厂不当生产行为至少已经持续了20年时间。该报道或将致使日本第二大车企日产再次受挫。

日产星期四晚间报道称,日本国内两家工厂将暂停生产至少两周,以此来处理生产最后一道检查程序的不当行为。日产工厂的不当生产行为首次曝光是在上个月,而过去三年,在该丑闻的影响下,日产已经在日本国内召回近120辆汽车。

不愿表露身份的人士透露,对于最近一次的生产不当行为,日产车体集团旗下Shonan工厂已经展开了内部调查。据悉,未持有资格证明的技术人员介入的车辆检查一直持续到10月11日。

日本产经新闻报道称,不当生产涉及到的车辆约有3,800辆,但日产认为相关车辆符合安全标准,因此不会发布召回。日产新闻发言人并未及时对此做出回应。在10月2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日产首席执行官西川广人(Hiroto Saikawa)说到,从9月20日起,仅持有资格证明的技术人员参与了相关检查。

日本土地、基础设施及交通部门也已经对日产的工厂展开了调查。调查发现,持有资格证明的技术人员并未出现在最后一道车辆检查程序的相关文件上,而是由未持有资格证明的人员完成。当局也要求日产在月底之前出台相关措施以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日产新闻发言人拒绝直接回应NHK的报道,甚至给予否认。参考西川广人星期四的发言,日产汽车检查员工的培训体系已经20年没有更换。但他补充到,这与不当生产行为持续的时间是两码事。

日本交通部长随即表示,日产内部对于不当生产的调查还在继续,关于不当生产所持续的时间究竟多长目前还不清楚。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0/2010460446470025518C101.shtml

文章标签: 投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