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大陆集团与联通智网科技合资公司正式挂牌成立

盖世汽车 2017-10-20 10:34:26

10月19日,在第二届全球车联网暨物联网运营商峰会上,大陆集团与中国联通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联通智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网科技”)为其新成立的合资公司联陆智能交通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陆智能交通”)举行了揭幕仪式。大陆集团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汤恩先生,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姜正新先生出席了此次活动。

大陆集团,中国联通,联陆智能交通,自动驾驶

联陆智能交通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官方标志揭开面纱

大陆集团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汤恩先生表示:“如今的汽车行业正在经历一场前所未有的变革,自动化驾驶、电气化、智能网联这些大的趋势正在引领未来汽车行业的发展。随着智能网联车辆的发展,对于数据和软件服务的需求会越来越高。联陆智能交通的成立是大陆集团智能交通系统业务在中国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将为中国的汽车市场提供定制化的网联车辆产品及服务,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我们相信新合资公司的成立将加速联网汽车以及移动出行服务在中国的发展步伐,进一步推动未来汽车的发展,”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姜正新先生则表示:“中国联通于2011年同大陆集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经过长时间的磨合,正式成立联陆智能交通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我们希望新成立的合资公司能够利用大陆集团的国际优势以及中国联通核心服务能力,积极布局国际市场,打造国内外一体化的服务能力,提供软硬件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和运营服务,在自动驾驶和智能交通领域成为国际领先的技术型服务公司。”

据盖世汽车了解,在今年4月19日开幕的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大陆集团与中国联通双方便签署了战略合资合同,现在经过半年的筹备,得到了相关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合资公司正式成立。

新公司由大陆集团与联通智网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双方各持股 50%,位于上海市虹桥商务区。联陆智能交通致力于打造世界级的ITS平台,为快速发展的中国市场提供便捷的移动出行服务。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0/20103427342770025515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