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三菱计划三年内将营收提高30%

盖世汽车 陈存军 2017-10-19 06:00:00

产量,销量,三菱三年计划,三菱汽车销量,汽车市场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三菱最近公布了一个3年计划,通过扩充其产品线以及大力开拓美国,中国及东南亚市场,使其全球汽车销量提升40%,营收增长30%以上。三菱首席执行官Osamu Masuko表示,截至2020年3月31号,希望将其全球汽车销量从92.6万台提升至130万台,提升幅度为40%。

与此同时,Masuko计划在次期间,将其营收从1.91万亿日元(170.2亿美元)提升至2.5万亿日元(222.8亿美元),营业利润率从0.3%提升至6%。

三菱表示,截至2020年四月,三菱计划将其年度基建支出提高60%至1370亿日元(12.2亿美元),研发投入提高50%至1330亿日元(11.9亿美元)。此外,三菱也将扩充其产品线,增加11款车型,包括针对美国及欧洲市场的Eclipse Cross紧凑型跨界车。

日产去年收购了三菱34%股份。此后 ,三菱首次提出了三年计划。

三菱承认,其几款车型去年在燃油经济性能的评级中作假,此事件导致三菱在日本本土的销量受到影响,然而此次事件也为日产打开了方便之门。三菱试图通过与日产、雷诺达成共同发展及联合削减开支战略以重组。该联盟将为三菱节省超过1000亿日元(8.913亿美元)。其中绝大部分削减的开支将来自于共同采购及不必要的研发支出。三菱从其新联盟合作伙伴那里借鉴了流线型的管理战略,该管理模式能促进三菱公司盈利。同时,日产和三菱已经组建了32个跨国团队以掌管成本节约和技术共享部门。

三菱在东南的市场占有率很高。然而,三菱的新计划目标是将其东南亚的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提高至10%。三菱还打算拓展其在美国和中国的业务。三菱预测,其美国销量在三年内将增长30%至130,000辆,并计划将其在中国的销量翻一番至220,000辆,东南亚的销量提升50%至310,000辆。截至2020年3月,使其欧洲销量达到220,000辆。但三菱尚未透露,目前其在欧洲的销量状况。

三菱透露,截至2020年3月,希望其最畅销的5款车型销量占其全球销量的70%。这些车型包括跨界车,SUV,和插电式混动车。

Masuko表示:“我们正在扩充产品阵容并对产品研发进行投资,而且专注于核心市场的增长。该计划将使我们在未来三年继续公司的转型。”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0/1906005605670025337C101.shtml

文章标签: 产量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