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ORNL授权Strangpresse使用挤出机增材制造技术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10-16 10:33:33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美国能源部旗下橡树岭国家实验室(ORNL)宣布,他们已与美国俄亥俄州的3D打印技术公司Strangpresse签订了专属授权(exclusively licensed)协议,该协议涉及到ORNL的一项挤出机相关的增加制造技术。据悉,该项挤出机技术可打印重大数百磅的聚合物材料。该发明含一个创新型喷嘴,可将材料挤塑成较大的零部件,用于航天、汽车应用或原型机,且分辨率高,大幅提升品质的同时尽可能材料的粗糙度。

轻量化,黑科技,前瞻技术,StrangpresseORNL增材制造合作,ORNL挤出机专利技术,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能源部旗下橡树岭国家实验室(ORNL)宣布,他们已与美国俄亥俄州的3D打印技术公司Strangpresse签订了专属授权(exclusively licensed)协议,该协议涉及到ORNL的一项挤出机相关的增加制造技术。据悉,该项挤出机技术可打印重大数百磅的聚合物材料。

该发明含一个创新型喷嘴,可将材料挤塑成较大的零部件,用于航天、汽车应用或原型机,且分辨率高,大幅提升品质的同时尽可能材料的粗糙度。

ORNL共同发明人间项目负责人Brian Post表示:“优质的缝线及高分辨率将尽可能减少后期加工的需求,使得由打印设备制造的零部件几乎能被直接使用。”

轻量化,黑科技,前瞻技术,StrangpresseORNL增材制造合作,ORNL挤出机专利技术,

Strangpresse成立于2014年,其主要业务是研究、开发和商业化工业级上使用的完全可控的、低重量、热塑性塑料挤出机。这家位于俄亥俄州Youngstown的公司主要向大学、研究实验室和工业制造企业出售他们的挤出机和其他3D打印技术。

随着的迅猛发展,像ORNL这样的研究实验室已经成为这一科技潮流的领头羊,越来越多的制造企业开始在ORNL的知识产权目录上寻找自己想要的技术。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0/16103333333370025075C4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