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15万不到买进口车 新雷诺卡缤13.78万起售

盖世汽车 崔磊 2017-10-12 21:17:10

虽然国产汽车产品,包括合资和自主品牌国产车的产品质量已经到了相当不错的水平,但市场上总会有消费者希望能够买到进口产品,经济学上我们把这种情况叫做“消费偏好”,与喜欢甜豆腐脑或者咸豆腐脑是一个性质。

既然有市场需求,那就需要有企业来满足,这不,东风雷诺新卡缤在武汉车展正式公布价格,成为目前市场上15万价格范围内屈指可数的进口汽车。毫无疑问,新雷诺卡缤的价格极具竞争力,此次上市的两款配置中,TCe 190都市风尚版官方建议零售价13.78万元,TCe 190都市灵动版官方建议零售价14.98万元。

据发布会现场介绍,作为欧洲进口新都市SUV,新雷诺卡缤的三大核心亮点是时尚炫酷设计、都市灵动体验、欧洲品质安全,诠释了雷诺“悦心设计”、“暖心科技”、“安心畅行”三大品牌承诺。同时,东风雷诺还为新卡缤全系车型提供75%的购置税补贴(截止到12月31日),与25%的国家购置税补贴,实现了0购置税。同时还推出3年6次免费保养、5年免费全天候紧急救援等十余项服务,让更多年轻消费者轻松享有这款同级唯一纯进口小型SUV。

东风雷诺,雷诺,卡缤,上市,武汉车展

东风雷诺市场销售副总裁兼市场销售部部长陈曦

公布新雷诺卡缤官方建议零售价格

 “实力不断释放的雷诺SUV家族三兄弟,已经成为雷诺品牌燃放激情和活力的最佳代言人,在小型至中型SUV市场上各具姿态,让燃情释FUN的态度深入人心。新雷诺卡缤的加入无疑大大提升雷诺SUV家族的整体魅力和实力,”东风雷诺市场销售副总裁兼市场销售部部长陈曦先生表示,“更让人高兴的是,在SUV家族三兄弟的助推下,东风雷诺始终保持稳健的步伐,全年‘确保6万台、挑战7万台、争取8万台’的目标已是胜利在望!”

东风雷诺,雷诺,卡缤,上市,武汉车展

东风雷诺与雷诺中国高层合影

作为面向年轻消费者的车型,缤纷亮丽的色彩是新雷诺卡缤给我们留下的第一印象。据介绍,TCe 190都市风尚版车身有卡布棕、甘泉蓝和珍珠白三种颜色可供选择,而TCe 190都市灵动版更以鲜果橙、甘泉蓝和珍珠白三种颜色搭配黑色车顶,双色车身个性十足。

东风雷诺,雷诺,卡缤,上市,武汉车展

除了色彩,外观方面,新雷诺卡缤融合了雷诺“人生阶段”设计理念中“探索世界”的大胆主张,极富个性特征。全新的涟漪式波纹前格栅设计、辨识度极高的家族式“C”型日间行车灯及LED远、近光大灯,都成为它时尚定位的核心表达。

东风雷诺声称,在驾驶体验方面,得益于欧系驾控调教,新雷诺卡缤显现出最佳的城市驾控体验,过弯、停车等均表现得稳健、敏捷。

据介绍,新卡缤基于雷诺-日产联盟的CMF-B平台打造,其TCe 190高效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6 DCT双离合变速箱及ECO经济驾驶模式,做到了迅猛动力、快捷响应、超低油耗之间的完美平衡,不仅使新雷诺卡缤在2,000 r/min时爆发出190 N·m峰值扭矩,百公里综合油耗降为6.2升。

东风雷诺,雷诺,卡缤,上市,武汉车展

新雷诺卡缤家族式“C”型日间行车灯

东风雷诺,雷诺,卡缤,上市,武汉车展

而新雷诺卡缤最大的亮点无疑是“同级唯一的纯进口”,这使得每一辆新卡缤都以欧洲整车厂商标准品质研发生产。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欧洲E-NCAP碰撞试验中,新雷诺卡缤获得了最高的“五星”安全评价。

东风雷诺,雷诺,卡缤,上市,武汉车展

考虑到如此多独一无二的竞争优势,13.78万元至14.98万元的全新价格,展现了新雷诺卡缤作为一款欧洲纯进口SUV的满满诚意。

东风雷诺,雷诺,卡缤,上市,武汉车展

新雷诺卡缤的上市背景,是东风雷诺经销商网络实现了稳步拓展,目前已超过170家,预计今年年底将达到200家,实现对全国主流城市的全覆盖并通过卫星店实现渠道在三四线城市的下沉。得益于此,东风雷诺今年前三季度已经完成了年度销售目标的90%,而新雷诺卡缤的上市,无疑将助力东风雷诺实现2017年 “确保6万台、挑战7万台、争取8万台”的全年目标。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0/12091710171070024866C10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