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俄罗斯9月销量:起亚涨幅明显 中国品牌表现平平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10-11 06:01:04

销量,俄罗斯汽车销量,中国车企在俄罗斯销量,俄罗斯中国汽车销量,俄罗斯9月汽车销量

盖世汽车讯 据欧洲商业协会汽车生产商委员会(AEB AMC)发布的数据显示,俄罗斯汽车市场9月份的销量涨幅达到17.9%;今年汽车和轻型商务车的销量有望增长至158万辆,涨幅预计达到18%。

9月份,俄罗斯市场的汽车和轻型商务车的销量达到148,371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7.9%;年初至今的销量达到1,129,374辆,同比攀升10.6%。

AEB协会主席Joerg Schreiber在发言中表示:“9月份也再次证明了俄罗斯汽车市场出现复苏状态,未来几个月也将呈现积极态势。”过去两年,受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影响,俄罗斯曾经辉煌的汽车市场也成为了受害者,几乎为2012年300万销量的一半。但随着经济的逐渐恢复,汽车市场的前景也逐渐光明起来。

各大汽车品牌销量对比

表现较为抢眼的两大品牌分别是起亚和福特,涨幅分别达到40%和33%。拉达上月共计售出28,263辆,同比增长24%;雷诺上月售出12,739辆,排在众多品牌第四位,涨幅达到22%。大众和现代两大品牌的涨幅分别为15%和12%,销量则分别为8,057辆和15,899辆。丰田上月表现差强人意,售出7,599辆,同比下滑10%。

中国品牌:力帆依旧第一

中国品牌在俄罗斯市场当中表现最好的依然是力帆,力帆上月的销量出现一定程度的下滑,售出1,423辆,跌幅为13%;排在第二位的是奇瑞,上月售出504辆,同比增幅达到35%;长安、福田和一汽相对来说也有不俗表现,三者上月分别售出111辆、63辆和63辆。吉利、东风。华晨和北汽均出现一定程度的下滑。

销量,俄罗斯汽车销量,中国车企在俄罗斯销量,俄罗斯中国汽车销量,俄罗斯9月汽车销量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0/1106024624670024628C101.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