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宝骏510九月劲销4万台

盖世汽车综合 2017-10-10 10:49:31
十一长假已经结束,2017年“金九银十”热销季已经过半。作为17年SUV市场的一匹黑马,来自上汽通用五菱的宝骏510再次创下了销量新高,9月单月销量突破4万台!

自今年2月上市以来,宝骏510颠覆性的设计让这款新车一炮打响。”颜兽”级的外观、年轻化的内饰和丰富超值的配置得到了市场的认同,而销量自然月月突飞猛进,在小型SUV级别连续六个月稳坐销量冠军的宝座。

宝骏510,9月汽车销量

9月8日,宝骏510自动挡车型正式上市,及时响应了消费者的期待。新款的推出搭上了今年“金九银十”的快车,一举助力车型完成单月销量4万大关的突破。对于小型SUV来说,单月可以达到41031台的好成绩实属不易。对比许多体格更大和价位更高的SUV车型,单月销量突破4万的也是凤毛麟角,而宝骏510做到了。

自6月单月销量突破3万大关,达30709台后,8月更是劲销38012台,宝骏510保持着单月同比的高速增长,9月同比销量增长更是达到了惊人的33%。销量数据背后,我们可以看到宝骏品牌对用户需求的把控已尽显从容。从新车推出时的颠覆外观设计,到齐备的车型配置,再到自动档车型所配备充满驾趣的旋钮换挡和换挡拨片,宝骏510用行动践行了自己的年轻化定位。

在“一切以用户为核心”的理念指导下,宝骏510的成功,无疑是验证了宝骏汽车对产品品质和年轻化需求的精准把控,也正因为如此,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宝骏510才得以持续保持强劲的竞争力。这同时也给予了宝骏汽车更大的信心,促进其继续造出满足消费者期待的汽车。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0/10104931493170024581C106.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