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吉尔里格与康明斯合作 致力于电动客车技术的整合与优化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10-10 09:48:28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吉尔里格(GILLIG LLC)与康明斯于近日在APTA展会上宣布,双方将开展合作,致力于将康明斯的新电池技术整合到旗下的电动公交巴士,并开展相关的技术优化。该款客车将配置直驱牵引电机(direct-drive traction motor),峰值扭矩为3500 N·m(2582 lb-ft),可借助再生制动系统(regenerative braking system)恢复能源,电子配件系统将由康明斯系统来驱动。

产能布局,电动汽车,新车,吉尔里格康明斯,吉尔里格电动客车合作,康明斯动力总成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吉尔里格(GILLIG LLC)与康明斯于近日在APTA展会上宣布,双方将开展合作,致力于将康明斯的新电池技术整合到旗下的电动公交巴士,并开展相关的技术优化。康明斯还将引入新款动力总成,可被用于纯电动车或增程版电动车上,该设备还搭载了一款紧凑型发动机发电机(engine-generator)。

初期研发工作将致力于吉尔里格旗下的新款纯电动客车,其续航里程数为200英里。该款客车将配置直驱牵引电机(direct-drive traction motor),峰值扭矩为3500 N·m(2582 lb-ft),可借助再生制动系统(regenerative braking system)恢复能源,电子配件系统将由康明斯系统来驱动。首批配置的客车将采用插电式充电器。

康明斯客车用电气化系统将满足交通业用户的需求,为旗下车队引入零排放客车,与公司现有车辆一同为用户提供交通服务。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0/10094829482970024579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