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美驰研发新电动驱动桥平台 差速器座架提升设备安全性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10-01 06:00:02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美驰(Meritor, Inc.)于2017年9月26日宣布,公司正在研发一款电动驱动桥(electric drive axles)与悬架平台及支撑系统,旨在奠定美驰在商用车市场电动方案的领导地位。美驰设计的电子差速器座架替代了传统机械座架(conventional mechanical carrier),不会破坏车桥或悬架封装,因为电机被整合到车桥中,为电池及其他电子元件留出了充足的活动空间,易于封装、安装简便、在车架纵梁(frame rails)内侧提供更为安全的电池安装位置。

黑科技,前瞻技术,美驰电动驱动桥,美驰差速器座架,美驰电动差速器座架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美驰(Meritor, Inc.)于2017年9月26日宣布,公司正在研发一款电动驱动桥(electric drive axles)与悬架平台及支撑系统,旨在奠定美驰在商用车市场电动方案的领导地位。

据美驰CEO兼总裁Jay Craig宣称:“公司正致力于将电机整合到差速器座架(差动齿轮箱,differential carrier)内,并关注未来的排放法规,为用户研发更为节能高效的产品。目前在研发的创新型产品方案将拓展旗下的产品组合。”

美驰拥有灵活多变的设计,为纯电动、单轴或双轴(single or tandem axles)等多种各传动系统配置奠定了基础,并基于产品应用推荐相应的选配件。新产品方案定位市内配送、重卡、接驳客车及重型应用,该款轻量化的电动差速器座可为用户提供诸多便利。

美驰设计的电子差速器座架替代了传统机械座架(conventional mechanical carrier),不会破坏车桥或悬架封装,因为电机被整合到车桥中,为电池及其他电子元件留出了充足的活动空间,易于封装、安装简便、在车架纵梁(frame rails)内侧提供更为安全的电池安装位置,为车载设备提供保护。此外,该方案还节省了与动力传动系统、远程电机(remote motor)及其支架相关的安装费。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0/010601091970024398C5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