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销量同比大增引新动作 东风雷诺技术中心和测试跑道正式启用

盖世汽车 侯卓铠 2017-09-22 00:38:19

东风雷诺技术中心启用,东风雷诺2017年销量

根据乘联会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前八月东风雷诺销量达到46,888辆,同比大涨311%,已经完成全年销售目标的八成多,稳步接近“确保6万辆、挑战7万辆、争取8万辆”的全年目标,而旗下科雷傲、科雷嘉的热销奠定了东风雷诺销量大涨的基础。正式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东风雷诺又有了新动作。

东风雷诺技术中心启用,东风雷诺2017年销量
 

9月21日,东风雷诺在武汉生产基地召开技术中心测试跑道启用仪式,期间来自于武汉市区委政府的嘉宾、雷诺集团的高层、东风雷诺的高层、技术中心的负责人共同见证了东风雷诺的历史性时刻。该测试跑道的正式启用标志着东风雷诺技术中心一期项目的建成,为国产车型实际路测的能力和品质验证的效率带来新突破。

东风雷诺技术中心启用,东风雷诺2017年销量
 

在启用仪式上,雷诺集团执行副总裁Gaspar Gascon-Abellan先生表示:“中国始终是雷诺全球最重要的战略市场。东风雷诺成立之初,雷诺和东风即战略性地决定成立技术中心,扎根中国、贴近本土,深度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在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上取得长远发展。”

雷诺全球统一标准兼顾中国本土化的测试跑道

东风雷诺技术中心启用,东风雷诺2017年销量

东风雷诺技术中心测试跑道位于东风雷诺武汉工厂内,紧邻东风雷诺技术中心,面积达44,000 m2, 总投资超过3,000万元,可实现车辆耐久、NVH、操控制动舒适性、密封、异响等多种类测试功能,覆盖高速环线、涉水路、砂石路、灰尘洞等40余种测试路面,其中,既包含雷诺标准设定的路面,也包含大量中国特有的典型路面。

东风雷诺技术中心启用,东风雷诺2017年销量
 

测试跑道的建设完全遵照雷诺全球统一标准,测试数据具备全球参考价值,保障东风雷诺生产的每一辆国产车型,在性能、安全、品质等各个方面,均达到雷诺全球水准。同时,测试跑道也全面考虑了中国独特的路况和消费者驾驶习惯,在雷诺现有标准的基础上,测试跑道增加了井盖路、减速带等路况,其中,长达350米的灰尘洞也针对中国环境进行了优化。

东风雷诺技术中心启用,东风雷诺2017年销量
 

东风雷诺副总裁兼东风雷诺技术中心主任雅克福先生(Mr. Jacques FOULQUIER)在仪式上表示:“东风雷诺技术中心仅用了50个月就实现了研发能力的基本完备。过去4年,我们不仅严格按照雷诺全球统一的高标准进行产品本地化开发,更注重适应中国市消费者的需求。测试跑道启用后,未来每一款国产车型在投放市场之前,都将在这里进行上千次最严苛的实际道路验证,然后才能定型并转入量产。”

东风雷诺技术中心初备研发能力

东风雷诺技术中心启用,东风雷诺2017年销量
 

随着测试跑道的正式启用,东风雷诺技术中心一期也正式建成,东风雷诺的研发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作为雷诺海外六大主要研发据点之一,同时也是其在中国的唯一研发机构,东风雷诺技术中心总投资已经超过5.6亿人民币,具备了造型、设计开发、实验验证、试制、法规认证等能力,这也标志着东风雷诺所有国产车型本地化开发能力已基本完备。

总结:

2017年前八月东风雷诺凭借三款热销SUV车型在销量方面实现大涨,随着股东双方东风和雷诺的强力支持、国产车型阵容的持续扩大、品质的不断提升以及全价值链体系优势的日益加强,东风雷诺的发展迎来新的阶段。而此次测试跑道的启用及技术中心的建成对于东风雷诺具有重要战略意义,未来其将凭借技术中心对雷诺产品的本地化开发、对国产车型品质的追求以及在智能网联车上的前瞻布局,东风雷诺将以不断提升的全价值链体系力和竞争优势,强化其其在中国市场的地位与实力。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9/22123819381970023672C10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