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不到5万元体验互联网汽车?全新瑞纳要搞大事情!

盖世汽车综合 2017-09-22 07:19:35

运动圈最近有什么大事情?上周末举行了北马!

手机圈最近有什么大事情?苹果发布了iPhoneX!

汽车圈最近有什么大事情?9月19日,全新瑞纳正式上市了!

全新瑞纳,北京现代,新车上市

估计有朋友要问,一款售价4.99-7.39万元的入门级家轿上市,也算大事情?但如果告诉你,这款入门级家轿能够体验互联网汽车,恐怕你也该惊呼“要出大事情!”了吧。确实,“人工智能”正是当下最炙手可热的概念,苹果iPhoneX的最大亮点就是 iOS11的人工智能。所以不难想象,当“人工智能交互”“互联网汽车”这些关键词与“不到5万元”相遇时,将会迸发出怎样的夺目光彩!对,作为“合资品牌首款搭载智能网联系统“的精品紧凑型车,全新瑞纳就是要以不到5万元的价格,让你尽享互联网带来的便捷与乐趣。

“君子动口不动手”——语音助手打造专属管家

全新瑞纳,北京现代,新车上市

进入全新瑞纳车内,8英寸中控大屏格外抢眼。但更让人着迷的还是同级独有的智能网联系统Blue Life。这一系统可以通过关键词唤醒的方式来启动语音助手服务。用户只需说出“北京现代,你好”,网联化系统的语音助手立刻就会待命。对于驾车的用户来说,这比按键、触摸等方式更为便捷也更为安全。而且,全新瑞纳贴合日常语言表达习惯,支持河南、湖南、陕西、东北话、四川话、粤语6种方言,可以说是“最懂话、最贴心、最有趣”的语音助手。

全新瑞纳,北京现代,新车上市

除了操作上的简便,全新瑞纳这一网联化系统还整合了畅聊、畅享、畅玩、畅购、畅行、畅听六大功能,无论是行车导航、在线音乐、互动社交,还是移动支付、智能应用、远程服务,对于提升时尚用户车生活的体验品质,都有极高价值。

以“畅行”为“栗子”。日常开车出行,我们都希望提前了解路况以便规划路线。但是车载导航经常会有地图陈旧、路况不实时、输入不便等不好用的情况。若换用手机导航,不仅屏幕小,还要和电话、信息争夺界面,也不方便。这些对全新瑞纳都不再是问题了。全新瑞纳可以实现实时在线的全局语音导航,支持语音搜索位置、语音提示导航信息,提供实时路况监测及智能路线规划,还可以与手机高德导航实现数据互通,绝对让你安心成为“动口不动手”的君子。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互联网社交乐不停

互联网时代,“联”是核心。与朋友联,与社会联,与有趣的事物联。对很多年轻用户来说,现在车辆已经不仅仅是一个代步工具了,在线互联的功能需求也变得突出了。这一点,同样有颗互联网心的全新瑞纳已经想在了前面。

全新瑞纳,北京现代,新车上市

若想联网娱乐,全新瑞纳的Blue Life智能网联系统中已经预置了酷我音乐等在线音乐程序,利用实时在线的优势,为用户提供优质丰富在线音乐、网络电台,而且还支持个性化订阅,高度符合智能互联时代的用户使用习惯。不再为调频电台、蓝牙/USB/硬盘音乐播放等单调的渠道而叹气。

若想联网社交,全新瑞纳的网联化智能系统中拥有“畅聊”功能,基于车载场景为用户打造专属车友社交。通过“畅聊”,可通过车牌号发现并添加附近的车友、群组,在车友之间发起会话、群聊,直接车机完成沟通,解决车队沟通障碍;车友们在聊天时,还可分享音乐、位置信息,甚至抢红包,对内容丰富的直播内容,还可以一键发送/收听节目评论,让驾车不再孤单,和好朋友们一起嗨起来。

“一分钱掰成两半花”——全新瑞纳好用不贵

如果只看前面的Blue Life智能网联系统,会不会让你觉得全新瑞纳就像个超大个的“载人手机”?其实,全新瑞纳作为汽车的亮点也同样值得关注。既然定位入门级家轿,全新瑞纳就格外关注用户的使用成本,“好用不贵”就是努力追求的目标。

全新瑞纳,北京现代,新车上市

众所周知,降低平均油耗是降低使用成本的重头戏。为此,全新瑞纳搭载由全新卡帕1.4L发动机和5MT/4AT变速箱组成的实用型动力组合,提高燃烧效率,减少动力传输损耗,同时通过改善轮胎滚动阻力,配备ISG发动机启停系统,手动变速器采用低摩擦设计等一系列措施降低油耗,打造出了5.0L同级最低油耗,让出行真正0负担。

养车用车支出,除了油耗就是故障维修。为了提高车辆的品质和耐用性,北京现代为全新瑞纳提供了超过5000项品质检查工序的保障,再加上瑞纳的百万用户口碑,完全值得信赖。另外,全新瑞纳还充分考虑三四线城市交通、路况因素,通过ESC、HAC、侧面安全气囊、四轮盘式刹车等配置升级大幅提升了安全性能,为用户全方位保驾护航,决不让安全性能打一丝折扣。

不到5万,全新瑞纳,一部能够给你“移动、互联、智能、人性化”的全方位交互体验的车!这不只是吸引人,简直是让人无法拒绝!看来全新瑞纳不只是要“搞事情”,而是要“搞大事情!”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9/22071935193570023634C10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