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思博伦联手英大学团队 研发互联车辆技术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09-22 05:47:54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思博伦通信(Spirent Communications)将与英国克兰菲尔德大学(Cranfield University)的研究人员共同合作,致力于未来的互联车辆及自动驾驶车辆。两家机构表示,双方想要共同提升其定位及定时技术,提升自动驾驶车辆及互联车辆(CAVs)的性能。

黑科技,前瞻技术,思博伦通信定位定时技术,思博伦通信研发测试工具,思博伦CAVs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思博伦通信(Spirent Communications)将与英国克兰菲尔德大学(Cranfield University)的研究人员共同合作,致力于未来的互联车辆及自动驾驶车辆。两家机构表示,双方想要共同提升其定位及定时技术,提升自动驾驶车辆及互联车辆(CAVs)的性能。

目前,思博伦通信的工程师们正与该大学的研究生研究员们采用新方法,实现同步及定位测试,其采用了思博伦旗下先进的测试系统。作为该大学的自动驾驶车辆动力学与控制(Autonomous Vehicle Dynamics and Control,AVDC)MSc项目的业内伙伴方,思博伦为各类单独的研发项目提供支持。

这类项目还包括“基于GPS的机载分布式传感器网络时钟同步”及“自动驾驶车辆车载制图与接收的一体化测试”。该大学控制工程教授Rafal Zbikowski表示:“为自动驾驶车辆创建新验证方式对CAVs的研发可谓是恰到到处。思博伦致力于GPS/GNSS接收器的验证已近30年,积累了大量的知识,可供研发人员使用。”

思博伦定位事业部负责人Mark Holbrow表示:“对自动驾驶车辆而言,定位感知(Location awareness)是一大重要因素,也是GNSS商业研发中最大的挑战之一。”

他还表示:“公司将与英国克兰菲尔德大学创建了新的测试与研发工具,为提升系统性能、精度创造机会。”

据美国安全应用交付公司F5 Networks全球技术支持客户经理(global technical account manager)Paul Dignan表示,公司在研发无人驾驶汽车技术时要考虑车辆的安全性问题。

他表示:“随着城市的智能化及先进汽车技术的层出不穷,车辆将通过大数据及物联网,采用各类车载应用实现车联网功能。自动驾驶车辆成为互联车辆的基石,汽车制造商务必在生产周期内向车辆嵌入强大的安全方案,确保道路安全性。”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9/22054754475470023664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