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一汽新统帅徐留平重振红旗品牌 红旗新H7正式上市

盖世汽车 侯卓铠 2017-09-22 02:14:42

红旗新h7上市,徐留平重振红旗品牌

红旗品牌作为共和国汽车产业的“长子”,其一举一动都牵动着众多国人的心,在这些情感之中不仅包含了国家对于汽车产业的希望,更承载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使命,红旗已经不再是一个汽车品牌,他已深深烙印在每一位中华民族儿女的心中。

红旗新h7上市,徐留平重振红旗品牌
 

9月21日,一汽-红旗在北京凤凰媒体中心召开以“新红旗 新梦想”为主题的红旗新H7上市发布活动。

红旗新h7上市,徐留平重振红旗品牌
 

新车定位豪华C级商务轿车,此次发布一共发布六款车型,分别为1.8T技术型、1.8T豪华型、2.0T豪华型、2.0T尊贵型和3.0L豪华型、3.0L尊贵型,售价区间为24.98-47.98万元,同时新车有幻影黑、钛金灰和摩卡棕三款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红旗新h7上市,徐留平重振红旗品牌
 

而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董事长徐留平更是为红旗新H7站台,并宣布红旗品牌未来发展战略。

“新”统帅将重塑红旗品牌

红旗新h7上市,徐留平重振红旗品牌
 

作为刚刚走马上任的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董事长徐留平,在此次发布会上也同时宣布了未来红旗品牌新的战略规划。首先,自其履新以来,一汽集团正在重振红旗品牌并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8月23日,一汽集团在红旗工厂召开了产品质量誓师大会,提出红旗产品的质量标准应该是世界顶级豪华车标准;9月9日,一汽集团15万人召开“我心中的红旗”大讨论总结大会,为红旗振兴建言献策。9月16日,一汽集团向常州交通集团交付了100台红旗车,并宣布推出红旗产品终身免费保修服务。

其次,徐留平表示未来总部将直接运营红旗品牌,并将把红旗品牌真正打造成中国第一豪华品牌。

最后,红旗已经启动“红旗扶贫梦想基金”项目,将在扶贫等社会公益项目中持续投入,以企业和品牌的力量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重新演绎“东方豪华”

红旗新h7上市,徐留平重振红旗品牌
 

作为红旗品牌重振之作,红旗新H7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外观更加时尚大气,符合时下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大量长直线条和锐角元素的加入,使新红旗H7的前脸更加硬朗动感,角度更立的前进气格栅,竖向镀铬装饰条,更是为其前脸加分不少。

红旗新h7上市,徐留平重振红旗品牌
 

线条分明的发动机舱盖加上红旗品牌独特的旗帜样立标logo,增添了新红旗H7前脸的视觉冲击力和表现张力。

红旗新h7上市,徐留平重振红旗品牌
 

从天安门建筑艺术中获得灵感而设计的亮条和“祥云”型尾灯的穿插组合,提升新红旗H7车尾的辨识度,尽展东方韵味的同时,诠释了沉稳与时尚兼备的新商务风范。

红旗新h7上市,徐留平重振红旗品牌
 

内饰方面,新红旗H7以开阔的设计格局、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中控台也采取了新的设计元素,轮船造型的副仪表板加上游艇式换挡手柄,使得整车内饰更加年轻化。而中国风设计的HMI人机交互系统,横向贯通的大桃木运用,则体现了东方豪华的韵味。

全新定义“中国安全”

不仅如此红旗新H7不仅在豪华方面有着不小的提升,其在安全性配置方面也有新的突破。

红旗新h7上市,徐留平重振红旗品牌

在延续现款车型欧洲五星安全标准的基础上,新红旗H7更以最优的系统安全方案定义“中国安全”理念。新红旗H7拥有高强度车身、六个安全气囊和可溃缩式转向柱等,为驾乘者提供全方位被动安全保护。主动安全方面,新红旗H7优化了主动制动和前防撞系统功能,并增配了盲点信息警示系统(BSD),在尊重消费驾驶习惯的前提下,实现了360度全域式安全防护。

动力方面,新款红旗H7依旧提供1.8T、2.0T、2.5L(不开放销售)以及3.0L发动机供选,最大输出功率除2.5L车型外分别为188Ps、204Ps、231Ps,传动系统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采用前置后轮驱动。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9/22021442144270023673C10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