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东南汽车DX3EV纯电动SUV 申报图曝光

第一电动网 许博 2017-09-22 14:01:45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网站上获得了一组东南汽车DX3EV申报图,新车基于现款DX3燃油版打造,定位于纯电动紧凑型SUV车型。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90kW的驱动电机。

东南汽车DX3EV,纯电动SUV

从外观上看,DX3EV的造型基本上沿用了现款DX3燃油版的设计风格,车身尺寸为4354*1840*1664mm,与燃油版车型相比,仅在高度上有7mm的变化,可能是因为搭载了质量较重的三电系统所致;而轴距依然保持了2610mm。除此之外,在如前格栅、前保险杠下饰板、轮毂等细节除融入了蓝色元素加以装饰。

东南汽车DX3EV,纯电动SUV

从尾部的logo和DX3EV的标识上,也非常容易的认出这是一款纯电动车。

东南汽车DX3EV,纯电动SUV

在外观选装配置上,DX3EV提供了多种选择,如电动车标牌、前格栅、C柱三角窗装饰罩等等。

东南汽车DX3EV,纯电动SUV

天窗也有普通天窗和全景天窗两种配置可以选择。

东南汽车DX3EV,纯电动SUV

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还将增加全景影像。DX3EV的车身颜色出同色车身涂装外,还有更具个性的双色车身涂装可以选配。

内饰方面,预计于燃油版的设计风格保持一致,可能只是在细节上会加入一些显示新能源汽车身份的元素。

从工信部公示的数据中看,东南汽车DX3EV的动力系统,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90kW的驱动电机,动力电池选用的是由深圳市比克动力电池有限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离子电池,其他相关参数官方暂未公布。关于这款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会持续关注。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9/2202014514570023731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