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28.8万元起 新宝马三系今日上市

盖世汽车 李旭东 2017-09-21 14:32:07

9月21日,宝马推出了全新三系车型。新款三系宝马将继续沿用目前1.5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售价在28.8万元至48.69万元。

新车,宝马,三系,今日上市

新车相比现款车型主要在内饰以及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并新增了长短轴距的M运动曜夜版车型,丰富了宝马三系的车型种类。

新车,宝马,三系,今日上市

M运动曜夜版车型将搭载M运动套件,M运动空气套件、M专属颜色、M专属运动方向盘、M运动座椅、M专属运动轮圈等M运动车型的丰富套件。从全新熏黑效果的LED大灯及尾灯、全新黑色高光双肾进气格栅,到侧面的全新黑色外后视镜罩、全新铁灰色18英寸M运动轮圈,再到车尾的全新黑色镀铬排气管,运动基因一览无遗。而其它车型的外观相比老款并没有发生则太大的改变。仍旧保持了老款的设计风格。

新车,宝马,三系,今日上市

配置方面,全系车型将新增运动座椅、带缝线处理的中控台;320Li时尚型及320Li xDrive时尚型新增18英寸轮圈;320Li M运动型及以上车型新增中控触摸屏、液晶仪表盘;320Li M运动型还增加了专业导航、三辐式M运动方向盘;330Li M运动型增加了Harman/Kardon音响 。318Li时尚型、320Li时尚型、320Li xDrive时尚型取消了后视镜防眩目、CD播放器配置;320Li M运动型取消了后视镜防眩目配置;320Li豪华型取消了后视镜防眩目、HUD抬头显示、座椅加热、腰部支撑。

新车,宝马,三系,今日上市

在内饰方面,新车针对内饰细节及配置进行调整。新三系将配置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可随驾驶模式变换风格。同时带有触控功能的8.8英寸中央显示屏,提升了整体的科技感。全液晶数字仪表盘随驾驶模式变换风格,在运动模式下,呈现红色效果,配以极富对比感的巨大白色数显,运动感十足。

新车,宝马,三系,今日上市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1.5T和2.0T低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184马力和252马力。传动系统则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9/2102320732770023622C102.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