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奢华而来 全新丰田埃尔法今日上市

盖世汽车 李旭东 2017-09-19 18:25:25

9月19日,2018款丰田埃尔法正式上市。新款埃尔法将推推出3.5L豪华版与3.5L尊贵版两个车型,售价分别为80.9万元以及86.4万元。

新车,丰田埃尔法,今日上市

此次埃尔法2018款外观并没有大的调整。新埃尔法依旧采取了埃尔法特有的“Diamond Trophy"格栅计划,整体造型近似于雷克萨斯的纺锤体格栅,细节处36颗闪亮镀铬装潢件粉饰,有着很高的辨识性。2018款丰田埃尔法从侧面看更为圆滑,也将流线造型表达的淋漓精致。拥有三角状前窗与 平行四边形后窗,成为车侧特殊的几何搭配。再加上飞翼式LED尾灯组合。丰田埃尔法MPV依旧延续了豪华商务的整体氛围,

新车,丰田埃尔法,今日上市

埃尔法内部依旧延续了豪华商务的整体氛围,车内的中控台布局十分清晰,使用了大量实木装饰来突显豪华感,再加上对比强烈的银灰色镶边多媒体区域和顶部的黑色塑料材质,这样多种颜色和材质搭配起来让人看起来有一种层次分明、井然有序的感觉。首排与二排独立系统的影音播放器,让驾驶员与乘客都能拥有专属的影音主控权,在前座驾驶使用卫星导航的同时,后座乘客仍可享受视听娱乐,看上去更像是一辆高档的SUV,电子配置更是一应俱全。其中控台使用了大面积的皮质包裹以及木纹饰板,而整体搪塑软性材质的覆盖也令质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车内。

新车,丰田埃尔法,今日上市

埃尔法提供了7个座位。其中驾驶座具有8向电动调整、附3组记忆功能的电动座椅。最舒适的二排位置,搭载4向电动调整头等舱座椅,拥有三面向头枕、独立扶手、扶手置杯架、多功能折叠桌,以及椅背最大78度仰角,前后共拥有450mm滑移长度与高度脚踏垫设计

新车,丰田埃尔法,今日上市

动力方面,新款埃尔法依然仅提供3.5L车型,最大功率为275马力,峰值扭矩34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9/19062525252570023416C102.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