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霍尼韦尔互联汽车业务迎来女掌门

盖世汽车综合 2017-09-18 13:31:07

9月13日,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交通系统正式组建互联汽车业务部,为全球汽车制造商的网联汽车提供整体的安全和安防保护。霍尼韦尔已委任Cristina Segal女士担任霍尼韦尔交通系统副总裁兼互联汽车业务部总经理。

Segal女士将带领互联汽车团队,以网络安全和集成车辆健康管理为重点方向,开展网联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端到端监控和管理平台的研发和应用。

依托深厚的且独有的技术知识储备,霍尼韦尔的入侵检测软件和安全运营中心能够实现检测网络异常、报告问题,并可以为全球范围的车队提供保护。霍尼韦尔已为其它工业领域提供网络安全服务30余年,霍尼韦尔互联汽车团队将秉承这一专业优势,为网联汽车的潜在网络安全威胁进行监控、报告和处理。

此外,互联汽车团队还将向全球汽车制造商和车队管理者提供服务于互联自动驾驶车辆的实时健康监测、诊断和预诊断式保养解决方案。霍尼韦尔的车辆健康管理解决方案将其多年积累的汽车零部件和系统模型设计专业知识,与先进的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技术相结合。这套世界领先的解决方案还可以利用数据为下一代零部件设计改进,从而减少了非计划维修造成的保修和运营成本。在航天航空业务领域,霍尼韦尔的这项技术已经有二十多年的应用史,有效帮助航空公司减少了费用高昂且耗时的维修维护工作。

霍尼韦尔交通系统集团首席执行官兼总裁芮博廉(Olivier Rabiller)表示:“Cristina将以霍尼韦尔强大的技术能力为支撑,结合霍尼韦尔先进的软件与优质的硬件产品,为整车制造商和售后市场客户提供巨大的价值。同时她将整合现有的霍尼韦尔互联解决方案及未来投资,以提高完善我们以软件为核心的产品开发能力和基础设施,包括亚特兰大新软件中心。”

在加入霍尼韦尔前,Segal女士作为COMSYS的联合创始人,在业内卓有声誉。作为一家专注于汽车、手机、网络和工业应用嵌入式软件开发的公司,COMSYS后被英特尔公司旗下全球领先嵌入式软件公司——风河公司(Wind River)收购。Segal女士在主管汽车部门业务达7年时间,随后担任英特尔公司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地区开发者关系部总监。

Segal女士拥有布加勒斯特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和人工智能博士学位以及电子通讯工程技术背景;她曾在欧洲多所大学担任教授,教授包括编程语言、软件工程和人工智能等课程;迄今已出版三本著作、发表了40余篇学术论文。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9/1801310831870023301C1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