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盘点2017法兰克福车展上牛掰的自动驾驶汽车

盖世汽车 李旭东 2017-09-14 07:20:40
核心提示:自从Google一脚跨入汽车行业开始,自动驾驶这个概念似乎就再也不是我们小时候从科幻小说中读到的虚幻的影子了。本次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一大批自动驾驶的新车、新技术涌现。现在我们就一起去盘点下法兰克福车展上牛掰的自动驾驶汽车。

而操作这样一台车,只需通过智能手机发出指令,就能将距离最近的共享Vision EQ Fortwo概念车召唤到身边。借助集群智能和自动驾驶科技,机智的Vision EQ Fortwo概念车能够迅速自动飞奔来到用户所设定的出发地点。到达后,通过位于车辆前端的显示屏上的“对话”,客户能够立即和这台已经专属于他的“小伙伴”进行相认。

新车,法兰克福车展,自动驾驶汽车

Elaine:接近全自动驾驶   

在法兰克福车展前夕,奥迪发布了自己SUV Elaine。这台轿跑式SUV概念车基本上延续此前在上海车展上发布的e-tron Sportback概念车设计风格,并配备了L4级自动驾驶技术。

新车,法兰克福车展,自动驾驶汽车
 

与此前上海车展发布的e-tron Sportback概念车相似。Elaine前格栅造型夸张,大灯棱角分明,更符合空气动力学的车身造型。再配上尾部贯穿式尾灯,整体线条流畅,充满科技感。

新车,法兰克福车展,自动驾驶汽车
 

内饰则大量采用大尺寸全液晶屏,增加了科技感,方向盘中央奥迪LOGO发光后效果炫酷。同时应用奥迪AI技术,车辆具备主动学习思考能力,通过Car to X技术可与云端及其他道路使用者无缝连接。

新车,法兰克福车展,自动驾驶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9/14072040204070023027C601.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