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沃尔沃收购Luxe 提升未来数字消费者体验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09-11 10:50:57

并购合作,沃尔沃收购Luxe,沃尔沃数字消费服务,沃尔沃数字服务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沃尔沃星期五表示将收购Luxe,借此来促进其数字服务业务的增长。

Luxe是美国一家提供高端汽车礼宾服务的公司,总部位于旧金山。沃尔沃表示,Luxe所享有的技术有助于沃尔沃提升其在行者路线规划、物流规划和到达时间预测等算法领域的实力。

借助此次收购,沃尔沃在数字消费者体验领域的发展,如接送客服务等将有所提升。Luxe 雇用的关键数据科学家,应用开发人员和软件工程师将加入沃尔沃在硅谷的团队。关于此次交易的价格细节并没有披露。

“我们的愿景是通过技术简化未来的生活,所以你永远不必停在加油站,去洗车而浪费时间。收购 Luxe 是迈向实现雄心的一步。”沃尔沃汽车公司首席数字官 Atif Rafiq 表示:“我期待着与 Luxe 高素质的团队紧密合作,共同创造先进的技术。”

“随着越来越多的汽车连接,数字服务的可用性成为选择新车的关键。”Rafiq 先生表示:“简化体验并将控制权直接放在消费者手中,就是今天的技术能够实现的,其在数字空间中定义了我们的愿景。收购 Luxe 公司之后,沃尔沃将进一步为用户提供各种便捷的生活化服务,例如从不需要自己去加油、汽车或者保养。而且用户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智能手表甚至是沃尔沃的触控屏幕来进行控制。

Rafiq 表示沃尔沃并不会在自家应用中使用 Luxe 品牌,在明年 1 月份正式加入沃尔沃之后,除了整合到位于瑞典哥德堡的沃尔沃总部之外,部分员工还会前往沃尔沃的硅谷办公场所。

网约车服务公司Uber曾在6月份被报道称有意收购Luxe部分股份,但Uber并未对此事立即做出回应。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9/11105057505770022778C101.shtml

文章标签: 并购合作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