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一文了解2017-2025汽车外饰材料市场的动向及预期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09-11 16:17:42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2016年全球汽车外饰市场的市值达到104.6亿美元,预计2025年将达到192.1亿美元,2017-2025年间的年复合增长率(CAGR)将达到7.0%。预计亚太地区将成为增长最快的地区性市场,截止至2025年,其需求量将达到887万吨。钢材在全球外饰材料市场中的占比将达到36%,预计将继续保持其市场主导地位。该市场内出现“群雄逐鹿”的情形,数家大公司在市场份额方面相差无几,任何一家公司都有望占据市场主导地位,预计未来五年将继续展开高烈度的市场竞争。

轻量化,黑科技,前瞻技术,2025汽车外饰材料市场预测,2025汽车外饰材料市值,2025汽车外饰预期概要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全球汽车外饰材料市场的市值将达到192.1亿美元,钢材在各类外饰元件材料中将占据主导地位,未来将出现塑料与碳纤维材料的两强对决的情况。

由于碳纤维等复合材料的价格相对较高,这就限制了该材料在某些特定部件上的应用。据估计,可持续性将成为未来的一大市场趋势,可能重塑汽车外饰制造材料的未来业内形势,同时也对汽车设计师们提出了诸多技术性挑战。

随着环保意识的提高及相关标准的越发严苛,车企被迫加大控制力度,尽可能降低汽车生产所造成的污染,前者采取汽车轻量化战略来应对这一局面,旨在大幅降低汽车的燃油经济性及车辆尾气排放污染。

目前,碳纤维材料的应用仅限于高性能车辆(高档车),因为其成本颇为高昂。然而,已有数家制造商在进行大量的碳纤维材料研发工作,其旨在研发一款低成本碳纤维材质,使其性能与高价位碳纤维复合材料相接近。

目前,该市场内出现“群雄逐鹿”的情形,数家大公司在市场份额方面相差无几,任何一家公司都有望占据市场主导地位,预计未来五年将继续展开高烈度的市场竞争。

市场预期概要

2016年全球汽车外饰市场的市值达到104.6亿美元,预计2025年将达到192.1亿美元,2017-2025年间的年复合增长率(CAGR)将达到7.0%。

预计亚太地区将成为增长最快的地区性市场,截止至2025年,其需求量将达到887万吨。

钢材在全球外饰材料市场中的占比将达到36%,预计将继续保持其市场主导地位。轻型车及电动车轻量化材料的研发将成为驱动该汽车外饰材料市场增长的一大因素。

按应用分类,车门将占据主动地位,其收入占到了市场整体收入的29%。

目前,麦格纳、丰田纺织公司(Toyota Boshoku Corporation)、德国奇昊汽车有限公司(Kirchhoff Automotive GmbH)、盛禧奥(Trinseo S.A.)、DURA汽车系统(DURA Automotive Systems, LLC)及全耐塑料等成为该市场中的主要参与者。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9/11041742174270022798C4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