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奔驰8月全球销量创新高 在华销量再破5万

盖世汽车 蔡书红 2017-09-08 05:00:23

豪华车,销量,奔驰GLA,奔驰在华销量,奔驰法兰克福展,奔驰全球销量8月

盖世汽车讯 根据梅赛德斯官网公布的销量数据,8月份,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全球销量创下8月单月新高,达170,341辆,同比攀升9%。今年前8个月,奔驰品牌全球累计销量为1,496,406辆,较去年同期增长12.8%。

豪华车,销量,奔驰GLA,奔驰在华销量,奔驰法兰克福展,奔驰全球销量8月

从地区来看,奔驰上个月欧洲销量创下历史新高。8月份,奔驰在欧洲共交付61,589辆新车,同比攀升8.4%。其中,奔驰在本土市场德国的销量为25,155辆,瑞典、奥地利、瑞士等国的销量同样刷新历史记录。

在奔驰给出的三大区域销量中,8月份亚太区不仅总体销量超出另外两大区域,同时增幅也是最大的。上个月,奔驰在该区域的销量为73,264辆,较去年8月同比增长18.9%。其中,奔驰8月在华销量更是创下新纪录,交付50,505辆新车,同比劲增24.5%。截至8月底,奔驰在华销量为391,772辆,较去年同期上涨32.8%。

在欧洲和亚太区均实现增长的同时,奔驰在北美地区却出现了7.7%的跌幅,美国8月单月销量更是同比下滑10.7%,美国豪华车销量冠军的宝座也未能守住。今年前8个月,奔驰在北美地区共交付254,606辆新车,在美国的累计销量为213,242辆。

豪华车,销量,奔驰GLA,奔驰在华销量,奔驰法兰克福展,奔驰全球销量8月

从车型来看,8月份是全新S级轿车的第一个完整销售月。与去年同期相比,该车型销量同比劲增35%。9月份,该车型将开始在中国销售,并将于接下来几周在美国市场上市。

上个月,奔驰旗下SUV车型依然保持了强劲的市场需求,尤其是GLC和GLA。从总量来看,上个月奔驰SUV销量为64,043辆,同比劲增13.8%,创下8月单月新高。其中,从2008年开始上市的GLK以及换代车型GLC的全球累计销量已经达到100万辆。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9/0805015915970022560C101.shtml

文章标签: 豪华车 销量 奔驰GLA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