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再夺8月豪华车市场销量冠军

中国经济网 2017-09-08 13:11:26

2017年8月,一汽-大众奥迪销量呈现稳定增长态势,连续三个月登顶中国豪华车市场月销量榜首。在国产车和进口车共同强势发力下,一汽-大众奥迪8月销量达54,005辆,同比增长10.3%。其中,国产车型表现强势,占8月总销量的91.6%,达49,494辆,同比增长9.3%。进口车型也表现出迅猛的增长势头,同比增长22.2%。

销量,一汽大众奥迪销量,8月豪华车销量,豪华车销量排行

在国产车型方面,奥迪A6L和奥迪A4L均达两位数同比增幅,奥迪Q5同样表现不俗,这三款车型共同保持“月销过万辆俱乐部”席位。奥迪A6L在8月销售13,069辆,同比增长12%,领跑豪华C级车细分市场。豪华B级SUV细分市场的“常青树”奥迪Q5在8月销量达11,085辆,同比增长3.7%。作为豪华B级车市场的明星车型,全新奥迪A4L上市后销量稳步攀升,今年7月和8月连续两个月月销量过万,8月售出10,731辆,同比增长39.5%。

在进口车型方面,今年上半年上市的全新奥迪A5家族表现出色,月销量超千辆,同比增长114%。奥迪Q7也表现出良好增长势头,月销量同比增长12.3%。

在刚刚过去的成都车展上,一汽-大众奥迪推出了产品力进一步提升的多款产品。其中,奥迪A6家族中的奥迪A6L 30周年年型是为明年“一汽携手奥迪30周年”献礼的首款纪念款车型,更加年轻有型,同时配置全面升级,为消费者带来同级豪华至尊体验。为纪念明年这一重要历史时刻,一汽-大众奥迪后续还将在更多产品系列推出30周年年型,以回馈每一位用户对一汽-大众奥迪的厚爱。本月,Audi Sport高性能车家族将迎来两款新成员——全新奥迪RS 3 Limousine和全新奥迪TT RS的荣耀上市,为奥迪用户带来极致的速度与激情。

未来,一汽-大众奥迪将继续引入更多个性化、多元化的产品,以更加强大的产品阵容,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丰富的产品和体验。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9/08011126112670022630C102.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