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英国新车销量连续5月下滑 柴油车成罪魁祸首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09-07 06:00:11

销量,英国8月销量,英国新车销量,福特英国销量,英国新能源车销量,大众高尔夫销量

盖世汽车讯 根据英国汽车制造商协会(SMMT)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8月份新车销量连续5月下滑。8月份,英国新车销量达到76,433辆,与去年同期相比下滑6.4%;1-8月份累计销量达到1,640,241辆,同比微跌2.4%。

销量,英国8月销量,英国新车销量,福特英国销量,英国新能源车销量,大众高尔夫销量

8月份销量跌幅尽管已经达到6.4%,但仍旧排在近10年以来8月销量第3名。超小型和小型家庭车依旧是最畅销车型,在总销量当中的占比达到58.3%;SUV、大型家庭车等涨幅分别达到7.9%和2.2%。

新能源车(AFV)的销量继续保持增长,市场份额从3.1%增长至5.2%,8月份共计售出3,968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58.3%。柴油混合动力汽车和纯电动汽车的销量也有较好表现,涨幅分别达到74.9%和62.5%,而插电混动车型的销量涨幅达到38.5%,传统汽油车的销量同比涨幅达到3.8%,而柴油车销量跌幅达到21.3%。

畅销车型:大众高尔夫拔得头筹

销量,英国8月销量,英国新车销量,福特英国销量,英国新能源车销量,大众高尔夫销量


8月份,英国销量冠军宝座再次易主,大众高尔夫凭借2,279的销量一举拔得头筹,福特嘉年华上月售出2,236辆,屈居亚军。沃克斯豪尔Mokka X上月也有较好表现,售出达到2,063辆,排在第三的位置。前十名当中,来自福特家族的福克斯和翼虎(Kuga)分别排在第四和第6的位置,销量分别达到1,995辆和1,769辆。

1-8月榜单当中,福特嘉年华毫无疑问的占据头筹,累计售出64,988辆,而排在第二名的依然是来自福特家族的福克斯系列,累计销量为47,291辆。前十当中,大众家族的高尔夫和Polo也有不俗表现,分别售出44,218辆和32,266辆。英国当地品牌沃克斯豪尔旗下Corsa、Astra等分别排在第五和第六的位置,日产逍客排在第四位,1-8月份累计售出39,698辆。奔驰C级和A级位列第八和第十的位置,Mini排在第九位。

销量,英国8月销量,英国新车销量,福特英国销量,英国新能源车销量,大众高尔夫销量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9/0706022122170022482C101.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