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现代将在美国推出皮卡 未来三年三款SUV

盖世汽车 蔡书红 2017-08-23 10:34:47

新车,现代美国皮卡,现代SUV车型,现代美国销量,现代索纳特销量

盖世汽车讯 路透社援引现代汽车美国公司产品与公司战略副总裁Michael J. O'Brien的消息称,为加快战略转变,改善该品牌在美国的销量表现,现代汽车计划在美国推出皮卡。

O'Brien告诉路透社,现代汽车的高层已经通过在美国研发推广皮卡的计划。据悉,此次将推出的皮卡外形上类似2015年现代美国发布的Santa Cruz。目前,现代汽车在美国尚未推出皮卡车型。O'Brien还表示,今年接下来的时间,现代将在美国推出名为Kona的小型SUV。

另有知情人士透露,现代计划在2020年前推出三款全新或改款版SUV。该家韩国公司明年将推出新款Santa Fe Sport中型SUV。2019年初,将在美国推全新7座的跨界车,替代现款三排座的Santa Fe,改款版Tucson预计将于2020年推出。

路透社指出,所谓的跨界车/SUV车型现今约占美国轻型车销量的三成左右。相较于轿车,中国的消费者同样也越来越倾向SUV车型。由于索纳塔和伊兰特销量的下降,美国经销商大力推动该公司在SUV车型和卡车车型领域进行了更多的投资。现代汽车位于佛罗里达州新里奇港的最大经销商负责人Scott Fink指出,“我们十分看好未来的前景,但是目前没有该种产品,我们觉得很失望。”

截止到7月31日,现代美国2017年累计销量同比下降11%,而美国市场同期整体销量的跌幅为2.9%,远远低于现代汽车的跌幅。经销商曾经的核心产品索纳塔2017年前7个月的累计销量同比大跌30%。相比之下,现代汽车旗下SUV产品同期的销量实现了11%的同比增长。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8/23103447344770021318C101.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