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通用涉嫌在点火开关案当中存在威胁行为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08-18 15:30:31

召回,投诉,通用点火开关案,通用破产,通用信托,通用威胁车主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起诉通用的车主代表律师星期四指责称,通用涉嫌干涉协议谈判并且威胁要求取消协议。车主代表律师主要因点火开关案起诉通用。

通用在2009年破产之前与信托签署的协议当中涉及到通用的多项债务,通用也被要求偿付10亿美元来解决诉讼问题。车主指控起源于通用在2004年因点火开关故障而召回的260万辆汽车,该故障也引起了124人死亡。该事件也持续发酵,涉及到数百万起财产损失,上百人死亡和受伤。

双方签署的协议与上周在听证会上首次公布,制定和确认过程共计花费了5个月的时间。信托代表并没有签署该协议,但原告律师Weisfelner依旧认为该协议是可以被实施的。

在星期二与通用开完会之后,信托方突然倒戈,星期三的法庭备案显示其已经接受了通用的提议,通用将为车主的信托提供赔偿,但交换条件是要放弃双方签署的协议。

Weisfelner说到:“我们支持,但没有理由去相信这是事实,信托的倒戈是出于通用或通用聘请的专业人员非常直接且严厉的威胁而导致的。”

通用的代表律师和信托均出现在法庭上,但都否认了指控。信托的代表律师Keith Martorana表示:“我当时在会议上,当时并没有出现任何不当的威胁和违法行为。” 通用的律师Arthur Steinberg表示,他不认为信托与原告此前签署的协议具有约束力,因为该协议并没有签署。

破产判决法官Martin Glenn表示,他将严肃对待威胁事件,并要求双方握手言和,共同就谈判的细节进行讨论,进而签署协议。他同时也表示,在当事人简要的告诉他如何获得证据之前,他不会批准任何解决方案。

通用在发言中也表示,他对于协议的签署保持乐观的态度,认为通用将占据上风。

原始的解决方案要求信托接受100亿的赔偿,用来解决1190万起指控。另外,通用破产后出售的汽车当中也涉及到240万起指控,该案件目前也在另外一个法庭接受调查。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8/18033032303270020854C101.shtml

文章标签: 召回 投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