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福特千万美元解决美工厂性骚扰及种族歧视纠纷

盖世汽车 蔡书红 2017-08-17 10:39:06

人事变动,福特性骚扰,福特种族歧视,福特芝加哥组装工厂

盖世汽车讯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福特汽车同意支付1,010万美元(约6,757万元人民币)解决其芝加哥两处工厂的性骚扰和种族歧视的法律纠纷。此前,美国就业机会均等委员会(EEOC)负责调查此事。

EEOC表示其有充足的理由相信,福特芝加哥组装工厂和芝加哥冲压厂的人员对女性和非裔美国人存在性骚扰或种族歧视行为。此外,该组织还发现,福特对于投诉性骚扰或种族歧视的员工采取报复手段。

根据EEOC的说法,福特将通过即将设立的索赔流程对涉事员工进行赔偿。然而,作为协议的一部分,福特无需承认责任。根据协议,未来五年,福特汽车还需在工厂进行常规的培训,必须向员工和新入职人员宣传反骚扰、反歧视的政策和规定。此外,福特还需向EEOC上报所有关于性骚扰或者种族歧视的相关投诉。

EEOC芝加哥区总监Julianne Bowman在声明中表示,“福特汽车与EEOC共同解决其两工厂的性格骚扰和种族歧视的法律纠纷,并推出相应的政策措施,希望能够有效阻止类似事件的发生,或者为投诉提供及时的处理措施。”

福特在其自己的声明中则表示,“为了防止争端扩大,我们选择在不承认责任的前提下主动解决问题。”在声明中,福特补充道,“福特不接受任何形式的骚扰或歧视,我们致力于在工厂营造零骚扰的工作环境,并确保福特的工作环境符合相关的国家政策。福特进行了彻底的调查,并采取了相应的措施,包括惩戒性措施。对于违反政策的员工,最严重以解雇处理。”

最初,福特芝加哥组装工厂的四名女性员工对福特提起诉讼,称工厂的男性员工乱摸她们,并将她们暴露在恶意评价和色情图片的环境之中。随后,声称遭到性骚扰的员工扩大至30余人。提起诉讼的员工还表示,如果她们对不当行为或者恶意提议投诉,就会遭到男同事、男经理或者男性监督人员的报复。

在该案件的调查过程中,福特芝加哥组装厂的工厂经理和数名人员已被更换。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8/1710390639670020718C101.shtml

文章标签: 人事变动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