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捷豹路虎7月在华销量再破万 同比增幅超三成

盖世汽车 蔡书红 2017-08-11 06:23:11

豪华车,销量,捷豹路虎销量,捷豹路虎国产车销量

盖世汽车讯 根据捷豹路虎公布的销量数据,7月份,捷豹路虎全球销量为46,074辆,较去年同期增长4%。在几大主要市场出现销量下滑的同时,中国市场7月销量却实现了同比34.4%的劲增。

从地区看,捷豹路虎不仅7月单月在华销量增幅远超其它主要市场,今年前7个月的累计销量增幅也遥遥领先。上个月,捷豹路虎在华销量再次破万,为11,636辆,较去年7月的8,655辆同比劲增34.4%;今年前7个月,捷豹路虎在华销量为78,739辆,较去年同期大增27.4%。7月在华总销量中,在华国产车(合资公司奇瑞捷豹路虎生产)的销量为6,673辆,占比达57.3%。

相比之下,捷豹路虎在北美和欧洲市场的销量较为差强人意。在北美市场,捷豹路虎上个月交付了10,185辆新车,出现了2.7%的跌幅;但是捷豹路虎在该地区前7个月的累计销量依然实现了15.3%的增幅,至73,681辆。从截止到7月底的累计销量看,欧洲市场表现最为突出,为86,898辆,远远高出中国和北美市场;然而该地区的7月单月销量却同比下跌5.7%。

从品牌来看,捷豹7月份零售销量为12,964辆,较去年7月下跌1.8%。虽然捷豹XFL和F-PACE都贡献了较大的销量,但是不足以弥补捷豹XE带来的跌幅,因此出现了微跌现象。相比之下,路虎品牌的销量表现更为突出。上个月,路虎零售销量为33,110辆,实现了5.8%的同比增幅。其中,发现运动版、揽胜以及刚上市不久的揽胜星脉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豪华车,销量,捷豹路虎销量,捷豹路虎国产车销量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8/11062422242270020194C101.shtml

文章标签: 豪华车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