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电装成立全资子公司NSITEXE 定位半导体知识产权芯核的设计研发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08-10 11:53:12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电装于2017年8月8日宣布,公司将成立一家新公司——NSITEXE, Inc.,后者主要从事半导体知识产权芯核(semiconductor IP core)的设计及研发工作,该元件是实现自动驾驶的核心半导体元件。NSITEXE将研发新一代的处理器,该元件能够快速而高效地对传感器及外部通信设备所采集到的海量数据加以分析,进而确定最优的车辆操控方案。电装多年来持续改进车载半导体技术,其旨在研发更为先进的技术,为用户交付一款环保、安全可靠的车用产品方案。

投资扩建,产能布局,黑科技,前瞻技术,电装新公司NSITEXE,电装半导体IP芯核,电装NSITEXE IP芯核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电装于2017年8月8日宣布,公司将成立一家新公司——NSITEXE, Inc.,后者主要从事半导体知识产权芯核(semiconductor IP core)的设计及研发工作,该元件是实现自动驾驶的核心半导体元件。

对于车载设备、ADAS及自动驾驶系统而言,先进的电子控制装置的作用至关重要。当自动驾驶成为标配时,务必要配置高性能、低功耗的半导体,以便高速地处理由传感器及外部通信设备发来的海量数据,进而实现对车辆周边环境的监控。所采集的数据将有助于车载系统作出决策,启用相应的自动驾驶功能。

NSITEXE将研发新一代的处理器,该元件能够快速而高效地对传感器及外部通信设备所采集到的海量数据加以分析,进而确定最优的车辆操控方案。核针对各车载应用,半导体IP芯进行了相应优化,并获得了车载微计算机及系统单晶片(SoC)制造商的许可。

NSITEXE, Inc.公司简介

投资扩建,产能布局,黑科技,前瞻技术,电装新公司NSITEXE,电装半导体IP芯核,电装NSITEXE IP芯核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8/10115313531370020176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