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销量排行榜 > 正文

2017年7月汽车销量排行榜:哈弗H6重归第一

盖世汽车 徐磊 2017-08-10 07:00:45
核心提示:国内乘用车市场各大车企7月销量成绩单已出,盖世汽车研究院根据乘联会发布的最新数据整理出乘用车市场2017年7月汽车销量排行榜,针对2017年7月乘用车市场销量表现分整体以及三大类型作一简析。

国内乘用车市场各大车企7月销量成绩单已出,盖世汽车研究院根据乘联会发布的最新数据整理出乘用车市场2017年7月汽车销量排行榜,针对2017年7月乘用车市场销量表现分整体以及三大类型作一简析。

整体:环比下跌 哈弗H6回归第一

2017年7月份乘用车市场销量实现165.73万辆,较去年同期156.57万辆增幅5.9%。哈弗H6一扫颓势,以3.73万辆的销量大比分领先成为7月乘用车市场销量冠军。全新英朗依旧占据轿车领域销量第一的位置,以3.44万辆的销量位居乘用车市场第二,五菱宏光则以3.43万辆的销量稳居第三位。7月乘用车市场销量环比普遍下滑,本月仅有5款车型超过3万辆大关,自主品牌占据三席,轩逸、朗逸等车型销量跌出前五。

销量,车型销量排行榜,汽车销量,7月汽车销量

轿车:跌幅收窄 仅大众系下滑

2017年7月份轿车市场销量实现82.01万辆,跌幅有所收窄,同比下跌0.1%。轿车市场销量冠军依旧被全新英朗把握,销售新车3.44万辆,同比实现10.5%的增长。值得一提的是,大众系轿车7月销量同比下滑明显,朗逸、捷达、新桑塔纳跌幅进一步扩大。卡罗拉增长势头明显,跃居第二的位置,7月销量3.16万辆,同比涨幅16.3%。

速腾在7月推出新款1.2T车型后,加之可观的优惠,销量跃居轿车榜单第三位,7月实现2.78万辆的成绩,同比增幅37.5%。前二十中有2款自主品牌轿车分别是帝豪EC7(1.67万辆),远景SUV(1.09万辆),韩系轿车(领动1.11万辆)回归前20榜单。

销量,车型销量排行榜,汽车销量,7月汽车销量

SUV:涨幅扩大 宝骏510进入前三

2017年7月份SUV市场销量实现70.18万辆,同比增长18.3%,涨幅进一步提升。哈弗H6稳居SUV市场第一,跌幅收窄至4.5%。而前二十SUV车型中仅有5款同比下跌。宝骏510涨势丝毫不减直追哈弗H6,7月销量突破3.30万辆。传祺GS4退居第三,7月销量2.64万量。博越名次提升一名位居第四,7月销量2.19万辆,同比增幅116.0%。

本田CR-V在7月完成换代之后,当月销量1.01万辆,表现不及同期,有待进一步观望。

销量,车型销量排行榜,汽车销量,7月汽车销量

MPV:上汽通用占据过半

2017年7月份MPV市场销量实现13.55万辆,同比下跌10.5%,跌幅有所扩大 。冠军五菱宏光7月销量3.43万辆,环比略微下降,同比跌幅扩大至18.7%。合资品牌仅别克GL8和艾力绅在榜,7月销量分别是1.13万辆和0.49万辆。

宝骏品牌在SUV和MPV领域均取得可观的销售成绩,宝骏730依旧稳居MPV销量榜单第二位,7月销量1.30万辆。长安汽车在新的命名体系下销量有所好转,欧诺以及欧尚A800进入前五。

销量,车型销量排行榜,汽车销量,7月汽车销量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8/100701091970020123C206.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