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起亚“无视”北美关税风波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08-10 14:28:45

产能布局,政策,起亚墨西哥工厂,起亚福瑞迪,北美自由贸易协定,特朗普美国进口关税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起亚墨西哥星期三表示,即便北美自由贸易协定的协商结果不如人意,也将做好准备继续出口旗下紧凑型车。

起亚墨西哥地区总经理Horacio Chavez表示,他不会因对世贸组织同意墨西哥、美国和加拿大最大范围的征收关税而担心的睡不着觉,而下周,三个国家就将对23年前签订的贸易协定进行磋商。Chavez说到:“在墨西哥完成汽车的生产将额外征收2.5%的关税,毫无疑问,汽车的价格将会上升,但我看来,税率还是可以被控制的。”

Chavez在拉丁美洲投资峰会(Latin America Investment Summit)上向路透社表示,对于生产皮卡的车企来说或将面临更高的关税,因此销往美国所面临的处境也较为复杂。

起亚进入墨西哥市场已有两年时间,并在此有两年的生产经验,截止都7月底,起亚在墨西哥所占的市场份额达到5.6%,已经超过了此前设定的在2020年之前达到5%的目标。前7个月,起亚在该市场的销量超过了865,000辆。Chavez表示,起亚2017年的目标是在墨西哥的产量达到250,000辆,对比去年的107,000辆增长了134%。起亚在墨西哥生产的汽车85%用于出口,但出口的近一半是销往美国。

起亚墨西哥希望在今年年底将Forte(福瑞迪)和 Rio两款车型销往65个国家,出口量与去年相比增长35%,但其中15%都将销往拉丁美洲地区。Chavez:“我们知道福瑞迪在美国的销量表现一直较好,但Rio在拉丁美洲却卖的更好。”

2016年5月份,起亚位于墨西哥北部的新莱昂州工厂开始生产,投资金额达到30亿美元。该工厂预计将在2018年年底年产量将达到最大值,约为400,000辆。起亚墨西哥此前也计划从2018年开始将在新莱昂州工厂为现代生产汽车,但该计划也已经从上月开始执行,主要负责生产现代Accent(雅绅特)系列。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8/10022845284570020192C101.shtml

文章标签: 产能布局 政策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