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日产全新电动SUV或将基于Leaf平台打造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08-09 13:49:49

电动汽车,新车,日产新一代Leaf,日产Terra,日产TeRRA概念车,日产电动SUV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日产或将计划在下一代Leaf(聆风)平台的基础上打造一系列电动汽车,其中包括基于2012年亮相的概念车打造的全新电动SUV或跨界车。

日产8月初与马来西亚专利局签署了Terra名称专利的申请协议,该名称与日产2012年在巴黎车展上发布的TeRRA概念SUV的名称相一致。车企经常在其他国家申请名称专利,试图避免吸引太多注意力。

TeRRA概念车搭载了新颖的4x4动力系统,即前轮由日产Leaf的电池系统和电机驱动,而后轮则由一个电机和氢燃料电池堆驱动。

日产计划在9月5日发布第二代Leaf,随后消费者便可在经销商处购买,但日产目前还尚未公布售价和任何技术规格。预计,第二代Leaf将至少搭载两款电池组,其中一款可能将会是60kWh电池组,续航里程有望达到200英里,相较于Leaf现款的30 kWh电池组的107英里续航里程来说有了很大进步。

全新Leaf或将搭载两种半自动驾驶技术,即ProPilot辅助驾驶系统,该系统能够在高速公路单行道行驶时提供驾驶辅助,另外一项技术是ProPilot Park全自动泊车技术,但仅会在欧洲和日本市场的2018款车型当中搭载。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8/09014949494970020068C101.shtml

文章标签: 电动汽车 新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