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大众SUV产品线再添奇兵 T-Roc月底亮相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08-07 13:37:25

新车,SUV,大众途观,大众T-Roc SUV,大众途昂,大众7座版途观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大众品牌推出的T-Roc SUV将于今年年底在欧洲上市,或将弥补大众品牌在SUV产品线的不足。借此,除了Tiguan(途观)之外,大众品牌在紧凑型城市跨界车市场也具有更多优势。

未来几年,随着大众品牌SUV产品线的扩展,T-Roc也将成为大众旗下核心车型,而另外一款较为关键的车型是体积较小的T-Cross,T-Cross预计将于明年上线,并在火热的微型SUV市场争得一席之地。

除了在德国的生产率计划提升25%,大众品牌还计划在2020年之前在三大亏损地区实现盈利,而SUV对于大众品牌来说则是至关重要,按照现行战略,大众品牌在2020年之前的营业利润率将达到4%。

大众品牌销售及市场总监Juergen Stackmann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T-Roc将成为大众旗下首款真正意义上的CUV(跨界多功能车),搭载多款高新数码技术和驾驶辅助系统。T-Roc对于大众品牌的SUV产品线来说显得至关重要。”

大众将在8月23日的媒体活动上发布T-Roc,同时也是这款车在9月份法兰克福车展前的首次公开亮相。

T-Roc的推出也将延续SUV在今年上半年的攻势。大众品牌在其最大市场——中国发布了长轴距版途观,途观和途昂(Teramont)目前已经实现国产。途昂也在美国上市,在美国被称为Atlas,目前已累计售出5,329辆。

新车,SUV,大众途观,大众T-Roc SUV,大众途昂,大众7座版途观

Stackmann说到:“我们现在还处于Atlas发布的早期,它于今年5月份刚刚发布,而市场初步的反应也较好。经销商处的库存也售罄, 对于这款车以及高规格车型的需求量也在不断上涨,而消费者对于内饰空间的需求呼声也在不断上涨。”

7座版Tiguan面世

上月,大众在美国发布了短轴距版的Tiguan,这款车型由墨西哥负责生产,搭载有三排七座设计。

7座版Tiguan也将以Tiguan Allspace在欧洲出售,同时还有传统的Tiguan,后者由德国沃尔夫斯堡工厂负责生产。大众上周五表示,Tiguan Allspace在欧洲已经可以接受预定,148马力、1.4升汽油引擎标配版在德国的售价约为29,975欧元起。

Tiguan Allspace对比标配版Tiguan的长度要长215毫米,因此车主可以获得更充足的内饰空间。大众表示,Tiguan Allspace搭载的高级Discover Pro信息娱乐系统还将引入挥手感控功能。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8/07013725372570019843C101.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SUV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