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英国斥巨资推出法拉第挑战计划 旨在全力发展电池技术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08-01 06:00:0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英国政府于7月24日公布了名为“法拉第挑战”(Faraday Challenge)的计划,旨在投入2.46亿英镑(约合3.2亿美元),用于提高国家在发展电池技术方面的专业知识。英国政府旨在转型为电池设计、研发及制造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法拉第挑战”持续超过四年,计划的第一阶段将包括一项发展“电池研究所(Battery Institute)”的竞赛,耗资近4500万英镑。

黑科技,前瞻技术,工会协会动态,英国法拉第挑战计划,英国巨资研发电池,法拉第挑战电池研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英国政府于7月24日公布了名为“法拉第挑战”(Faraday Challenge)的计划,旨在投入2.46亿英镑(约合3.2亿美元),用于提高国家在发展电池技术方面的专业知识。

该项目获得了英政府的大力支持,其入选原因在于,电池能效的提升及可再生性或将为英国的低碳经济奠定基础,因为电池可被广泛用于汽车、飞机、医疗设备、消费性电子产品或网格存储设备,还可用于英国的学术性研究。

英国政府斥资2.46英镑,旨在使英国转型为电池设计、研发及制造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法拉第挑战”计划为期四年,该计划的第一阶段将包括一项发展“电池研究所(Battery Institute)”的竞赛,耗资近4500万英镑。

“法拉第挑战计划”项目是英国政府、商界和学术界共同确定的六大核心挑战项目之一,在某种程度上,该计划是英国政府对2017年出发布的一份绿皮书——《英国工业复兴战略计划(Building our Industrial Strategy)》的积极回应,该绿皮书得到了各大公司、行业团体(industry bodies)及研究机构的支持,并收到了1900多封书面回应。

“法拉第挑战计划”项目由一系列竞争组成,获胜方将获得资金,其竞争主要分为三大领域:研发、创新及扩大生产规模,电池研究所属于研究领域。随后将开展大量的竞赛,推动与市场关联较为密切的技术研发与创新。随后,将提供一所国家电池制造研发设施,支持技术的扩展升级及应用。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8/0106014914970019378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